模载联合支援站
 English
发新主题

[下载] OMSI 2 4GB Patch 补丁(本地下载)

OMSI 2 4GB Patch 补丁(本地下载)


【适用游戏】:OMSI 2
【补丁特点】:
 引用框:
OMSI 2 4GB 补丁作用:
OMSI 2 是一个 32 位程序,如果你有超过 2GB 的内存,那么 OMSI 2 甚至不会尝试使用它。 使用工具来修补OMSI 2 EXE文件就会解锁游戏中使用额外的内存。 这并不神奇,您可能不会看到性能大幅提升,因为 OMSI 2 在优化方面是出了名的糟糕,但如果您注意到太多口吃,我强烈建议您尝试一下。
【补丁安装】:
步骤-1
下载 4GB 补丁并将其放置在您的 OMSI 2 目录中。如果您使用的是 Steam 版本,它将类似于“C:\Program Files (x86)\Steam\steamapps\common\OMSI 2”。您可以右键单击 Steam 库中的游戏,单击“属性”,然后单击“浏览本地文件”。如果您使用的不是 Steam 版本的游戏,您可以右键单击桌面或开始菜单上的图标,然后使用“打开文件位置”。


步骤-2
打开 .zip 文件,里面有一个名为“4gb_patch.exe”的文件,将其解压缩到您的 OMSI 2 目录。提取后,双击它并运行它。您可能需要管理员权限才能打开文件。


步骤-3
选择“Omsi.exe”并单击“打开”,您应该会收到一条消息,说明 exe 已成功修补。


【来自作者】:
 引用框:
就是这样!您可能会看到性能提升,我确实看到了我自己的游戏设置的改进。您可能需要调整您的选项以充分利用您的游戏,并记住没有解决游戏卡顿的方法,即使使用最强大的 PC 游戏也无法顺利运行。



【下载地址】:
回帖后才可看到本帖隐藏内容。VIP贵宾免回帖。
乱打内容会被封号。可粘贴一句“感谢楼主分享”

[hide][/hide]

[ 本帖最后由 1253 于 2022-1-3 17:05 编辑 ]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 2607294510 膜仔通汇 +3 2022-8-3 06:43 十分有用!
  • justinyau36 膜仔通汇 +4 2021-8-29 15:09 感谢分享

B站:AIenTen
一位喜欢公共交通,动漫、SCS等模拟类的小生,喜欢的话就关注一下~
点击进入 AIenTen的个人空间

感谢楼主分享

这个补丁好,用了之后希望OMSI不会太卡尤其是玩伦敦地图

[ 本帖最后由 tag@1286.com 于 2021-8-29 13:16 编辑 ]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 异度元星空 下载积分 +1 2021-8-29 13:30 对,我玩伦敦地图也是,打了补丁,效果好很多了 ...

欢迎大家关注我的B站
https://space.bilibili.com/384863243

OMSI成都市(已经发布欢迎下载)
https://bbs.18wos.org/viewthread.php?tid=230716
OMSI成都市QQ粉丝群
635677836

感谢楼主分享

感谢楼主分享

感谢楼主分享

感谢楼主分享

感谢楼主分享

欢迎乘坐15号线,本次列车终点站顾村公园,下一站上海南站,开左边门,可换成1号线、3号线,请注意换乘列车的首末班车时间。

感谢楼主分享

感谢分享!

感谢楼主分享

感谢楼主分享

奇怪的知识增加了
ZK6120EGQAA  D1-A168一代神车

感谢楼主分享

感谢楼主分享




感谢分享
发新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