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載聯合支援站
 English
發新話題
打印

[巴士] 【原】【国产霓虹巴士】 五〇铃 エルガ

本主題由 Lloyd Esq. 於 2021-6-25 18:00 加入精華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原】【国产霓虹巴士】 五〇铃 エルガ




这?应该算是国产车了吧
Ps.我们这次绝对阳间,而且这车还大量保有呢!!!
是时候兑现预告时的承诺了,我们会免费放出其中一款车辆:KL-LV280L1改
(不要问我为啥跟干部的车不一样,干部视频仅供参考)


关于真实车辆的简介,为了节约各位宝贵的时间,我建议直接查阅维基百科:
https://ja.wikipedia.org/wiki/%E3%81%84%E3%81%99%E3%82%9E%E3%83%BB%E3%82%A8%E3%83%AB%E3%82%AC


---------------------------以下来自团队发的牢骚,虽然我并不觉得有人会看到这里------------------------------
这个项目是去年7月份立项的,最初是想着给Minecraft搞点花样的,最后就这么阴差阳错的,就导进去omsi了。

落地大概是今年的五月份左右,虽然预告在六月份就放出来了,但是由于我们团队觉得,貌似完成度不太够,就反复修改了好几次。终于它在今天发布了。
对于近期某些新车,本团队不做任何评论,不过如有对我们开发过程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看看我们的开发文档,希望能对玩家或者其他作者能带来些许帮助。
https://docs.qq.com/doc/DUXpKRHlQcE1VYXNZ?groupUin=3kxe67Wf2KWgOjPLt2Sk1A%253D%253D


算了我也不知道怎么写文案了,干脆直接出制作者名单吧!

模型:葱急车辆制造 monster
模型导入:monster
声音:NHP1997616 葱急车辆制造
程序&脚本:NHP1997616 monster 北沙 J-G1631 sungmin0330

涂装&贴图:小与 葱急车辆制造团队
内测:北沙 J-G1631 柳局桂段 猫猫 stom16 老干部等(排名不分先后)

回帖后才可看到本帖隐藏内容。VIP贵宾免回帖。
乱打内容会被封号。可粘贴一句“感谢楼主分享”


[ 本帖最后由 ネギ急車両製造 于 2021-6-24 22:31 编辑 ]
本帖最近評分記錄
  • gxl0822 模載通匯 +10 2021-7-23 11:32 支持dalao
  • Lloyd Esq. 模載通匯 +30 2021-6-26 15:35 精品文章
  • AGASAHIROSHI 模載通匯 +20 2021-6-25 21:14 原創內容
  • [email protected] 下載積分 +10 2021-6-25 01:46 感谢分享
  • OMSID94 模載通匯 +10 2021-6-24 22:55 精品文章
  • 远离自然 模載通匯 +10 2021-6-24 21:51 原創內容


前排支持葱佬

广州车迷一位

支持這個
良心高質素作品


本人接收論壇投訴及處理站內糾紛;如需下載外網模組歡迎聯絡本人協助。
聯絡方式(點擊連結並留下用戶名稱):法務部連結 / Telegram / QQ
個人Steam帳戶:

前排支持!

前排支持巨巨

谨防电信网络诈骗!提高防范意识!

郑州加油!河南加油!

支持!前排摸葱!!!!

如需联系,请加企鹅:2561184131并备注:模载联合ID

前排支持葱佬

好车必须支持

好耶!葱头牛欢喜!

前排支持一个

好强大!第一回这么前



求求你们多给派点模汇吧awa我就想看看【这篇文章】……

30浏览权限遥遥无期啊

感谢楼主的分享

好耶!!!葱头牛欢喜!!!

大佬神啦
謝謝


感谢楼主分享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