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起下发对所有游戏版面分享转载mod加分分值的执行标准(站规1.4.1)


对所有游戏版面分享转载mod加分分值的执行标准
(站规 1.4.1)

——————————————————————————————————

格式规范的转载mod加分起点为1模汇(不算发帖自动得到的1模汇)

额外加分项:
複製內容到剪貼板
 原始碼:
将mod上传国内网盘或论坛本地(小于10MB,未侵权) +1模汇
将mod上传国内网盘(10MB到50MB,未侵权)  +2模汇
将mod上传国内网盘(51MB到100MB,未侵权) +3模汇
将mod上传国内网盘(大于100MB,未侵权) +5模汇
(不传国内网盘,只分享国外链接没有以上额外加分)
有详细中文说明(非机译) +1模汇
有能体现内容的截图  +1模汇
自公布之日起施行。
对于原创mod的加分分值,应在同类转载mod加分数值的一倍为标准。

附录:
1、近期发现一些会员尚不知晓站规2.2.5内容,特在此强调:如果某一资源作者声明不准转载,则不能分享该资源的实际下载地址,但分享该资源的页面链接是自由的,这种行为不算转载,只是转发网页链接。
2、如果国外论坛的某一资源本身就是侵权转载的,而本站会员又不知情的从那里转载回来。若该侵权文章被曝光,该会员可以由于不知情免受(站规2.2)处罚,帖子照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