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發新話題
 39 123
打印

[欧卡2交流] 有时间的话大家一起来翻译SC模拟

有时间的话大家一起来翻译SC模拟


SCS在/www.getlocalization.com网站上开设了全民翻译界面,每个人都可以在这里注册,将游戏翻译成自己的语言。
SC模拟翻译界面:
http://www.getlocalization.com/ScaniaTruck/

详见  
斯堪尼亚重卡模拟翻译工作进行顺利 来自SCS官方博客
http://bbs.18wos.org/viewthread.html?tid=90782&extra=page%3D1


在这里大家注册一个帐号即可参与翻译,免费的。
简体中文的翻译项目是我昨天创建的,到现在为止是我(LION2012)和另一位叫kakayibaka的网友一块做的。
总共791条字符串,我们现在翻译了95条,如果你有余力,欢迎参与到翻译进程中来。

也许你会说,SCS可能不会包含中文以及其他亚洲语言。但是不管怎么说,这个语言只要有人做,就是在告诉SCS,这里有很多热心的人在玩,只要我们把这个语言做完了,就是在告诉SCS,这个游戏很受关注,我们迫切需要这个语言的版本。大家想一想,现在可能SCS因为技术难题难以提供对亚洲语言的支持(有些朋友知道,汉语、韩语、日语等亚洲语言是双字节字符语言,英语、法语、德语等语言是单字节字符语言,要想让内核支持双字节字符语言需要做很大的改变)倘若这个语言压根就没有人去翻译,SCS就更不可能考虑将这个语言纳入多国语言版本了。
现在韩国语已经完成一半以上,日语刚创建,没翻译多少,台湾中文(繁体)和大陆中文(简体)都进行了10%左右
本帖最近評分記錄

楼主回复


我的语言能力有限,很多地方也是参考Google翻译再加上自己的理解,有一些其实都是术语,但是我不知道怎么译。
kakayibaka做的翻译我也看了一下,部分地方也是有些生硬,不过貌似比我的能强一些。
希望翻译能力更强的朋友能够加入。简体繁体都可以,这个可以互相转换。


可惜我不认识鸡肠子!!

不懂En的,想帮忙,没办法啊

原文是英語嗎? 如果是的話, 我也來幫個忙!

英语从不上40分飘过

正在翻译   
GnawMilk  translated string http://www.youtube.com/SCSSoftware to Chinese (China) (See 58 similar items)
a minute ago

虚拟飞行网---点击进入

之前T&T也是大家都一块翻,当时应该已经100%完成了,最后不还是没有中文版么。不是我泼凉水,这样做还不如直接写封email给SCS,说明一下这里也有卡车游戏的忠实支持者

欢迎造访我的WoT (World of Trucks) 页面 (づ。◕‿‿◕。)づ

回復 8樓# 的帖子


你有没想过.....咱们玩的可是盗版..........SCS不傻 自己的产品销往何处 何处的销量最好他自己最清楚  如果国内现在都是正版的话 不用说人家都会出中文

虚拟飞行网---点击进入

是的 羅馬尼亞就是個例子

楼主回复 回復 5樓# 的帖子


对,原文是英语的,欢迎前来帮忙,顺便练练英语,呵呵

楼主回复 回復 8樓# 的帖子


我要说的是你不做他们永远不会出中文版
你做了他们才会考虑

楼主回复


不管怎么说,我会继续翻译的,SCS接受了更好,不接受我权当练习英语了


我以前翻译过CS,我想我可以试试

楼主回复 回復 14樓# 的帖子


欢迎参与!

 39 123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