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载联合支援站
 English
发新主题
打印预览

[地图] [轉]Nürtingen v3.3

[轉]Nürtingen v3.3


提供者- Dominik.h

此圖需要插件:例如ADDON_SimpleStreets和 Addon Manager 等。(應該大家都有,如有請跳過此行)

注意:此圖有多個TTDATA~~有默認版,虛擬版和真實版。←應該是線路的麻煩度吧^^"
請根據自己的經驗而選擇,有經驗的話,可選其他版。(轉換時請移走其他TTDATA,以免發生不必要問題)
(以上為GOOGLE翻譯後得出)

或誰高手們能翻一翻?
Es liegen zwei verschiedene Fahr- und Umlaufpläne bei:
Standartmäßig ist ein fiktiver Fahrplan, der alle Linien beinhaltet und für Anfänger besser geeignet ist, installiert.
Im Verzeichnis Maps existiert auch noch ein Ordner TTData_Real.
Für erfahrene User, die die realen Umlaufpläne nutzen wollen, löschen bitte den Inhalt des Ordners TTData und ersetzen ihn mit dem Inhalt des Ordners TTData_real.

下載後請看README安裝
本地下載:
回帖后才可看到本帖隐藏内容。VIP贵宾免回帖。
乱打内容会被封号。可粘贴一句“感谢楼主分享”


如涉及版權,請移除!

==========================================================
這地圖是我從提供者下載的。安裝後,沒巴士的或沒路線,我也不知道。
唯一解決辦法請去http://bbs.18wos.org/viewthread.html?tid=76400&extra=page%3D1
(原來A大一早就發了這個地圖= =,在此說聲對不起)
如果只想自己跟AI小車的話,就下載我的。@@
==========================================================


[ 本帖最後由 99554499 於 2012-3-1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 Lloyd Esq. 膜仔通汇 +4 2012-2-29 21:48 感謝分享

Google Translate


它帶有兩個不同的車輛和車輛安排:
默認情況下,一個虛構的路線圖,其中包括所有的線條和更適合初學者,安裝。
目錄的地圖,也有文件夾TTData_Real。
對於有經驗的用戶刪除,要使用真正的目前的計劃,請替換該文件夾的內容,並與該文件夾的內容TTData_real TTData他。

Thank you for share

天天揸珍寶 , 身體特別好 !  若然 『 著得好 , 住得好 , 請嫁巴士佬 ! 』

楼主回复 回復 2樓# 的帖子


你是用google嗎= =?我怕google翻得不好

我要下载谢谢了

good

Thank you for share

線路貌似還蠻多的啊   不知道長不長

Thank for sharing

现在下载看看怎么样,希望线路多一点

Thank you for sharing

thx 4 sharing

thx for your sharing~

不知道会不会报错

Thank you for share
发新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