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发新主题

[穿越 Across America] SHOWA SHELL SEKIYU K.K.(穿越的油罐车柜皮肤)

SHOWA SHELL SEKIYU K.K.(穿越的油罐车柜皮肤)


SHOWA SHELL SEKIYU K.K.

Author: pete379jp
Target File: Gasoline

trailer_02_Gasoline_Shell.zip (405.04 KB) =

[ 本帖最後由 jasonli48 於 2012-2-6 16:13 編輯 ]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 Lloyd Esq. 膜仔通汇 +3 2012-2-6 16:16 感謝分享

减速慢行勿争先 关照生命到永远


{歡呼} {歡呼} 壳牌很耐看,感谢分享


壳牌    牛x

非常非常的好 呵呵



不错啊


穿越终于出东西了~赞!

这不是一个网站里的吗?这个网站新手贴里有。友情链接:http://bbs.18wos.org/viewthread.html?tid=13385(新手导航贴)这里面有很多货柜和车头。好像都是免费的。 http://pete379jp.s69.xrea.com/18wosaa.html(这是下载的网址)
发新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