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载联合支援站
 English
发新主题

[教程] 关于解决自编地图终点站乘客不下车问题的设想

关于解决自编地图终点站乘客不下车问题的设想


很多人抱怨自编地图中开到终点站乘客不下车,提供一种解决方法:首先看终点站的红色BUS STOP盒子,仔细观察,会发现有一个箭头,箭头的方向必须与来此(终点)站的方向相反(比如向东开到终点站,那么箭头的方向必须向西,若要调整,在“角度”一栏输入度数,直到合适,红盒最好与来的方向成180度角)。这一解决方法同样适用于乘客不上车的中途站点,况且在自家机器上修改后,AI车能在始发站载客了。所有的红盒必须与路平行,且上下行的红盒箭头方向必须相反。新建站点时可以看编辑器右面,有一个“到曲线”的选项,单击后,再单击你想把站点放到的路,如果红盒立即消失,那么就还是手动调整吧,在“角度”一栏输入角度,使红盒与路平行。
如果修复后乘客仍不下车,那么就不是箭头的问题,本人也没法解决。

[ 本帖最後由 LOVIS 於 2011-11-19 18:08 編輯 ]

我设置了,怎么还是没用啊

那你就開車去撞牆,他們就會下車了(咦?

 引用框:
原帖由 hank27161 於 2013/7/26 22:51 發表
那你就開車去撞牆,他們就會下車了(咦?
你好搞笑哦

thx for sharing


thx for sharing

🎃 使用 Win11 发送


感谢楼主分享

🎃 使用 Win10 发送


感谢楼主分享
发新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