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发新主题
懸賞主題

[修改] 誰能幫我做這台?!

補充資料



後面那個水泥拖車(不包含車頭)本人是..歐卡1.?(應該是1.0的= =)

另外請教各位大大,就是我安裝好歐卡..然後選單畫面,原本不是有字幕選項嗎?但是我下載了..沒有字幕..還有,我按ESC要準備存檔時..忽然跳來桌面..就自動離開遊戲惹= =..(沒有回應之後開工作管理員,他就會自動離開遊戲,不會存檔!)


這台水泥車,有心人士,做好..請給我所有破解過程以及如何存檔到歐卡遊戲裡面的過程

請有心人士幫我!!就是我車速很慢,如何讓車速變更快?(請給我所有破解過程以及如何存檔到歐卡遊戲裡面的過程!!)


我真的很窮..通用卡車幣..很少= =..回人家帖..人家也沒有給我= =..哭哭(

請問破解補丁是存在eula?還是Xiph.Org-license-bsd?還是ode-license-bsd?還是哪個?我的歐卡資料匣都沒有其他的記事本了...還是破解的補丁記事本要自行下載?如果是自行下載..請告訴我去哪下載..存在哪個資料夾內 3Q大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