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发新主题

问一个关于材质的问题

⚠️本提问已发布超过一年,若无隐藏内容,请勿回帖,违者视为灌水。

问一个关于材质的问题


本人会使用3D类的软件(以前都是以制造机车车辆为主),最近在尝试着修改车头的时候遇到一个问题:我修改完导出后贴图是乱的,我知道是材质的ID号出现了错乱,但是怎么重新设置一下呢?希望哪位高手能帮忙传授一下解决方法,越详细越好。我会尽快努力学,争取让大家早日玩上国产汽车。

坐沙发、、帮等高手!



楼主 请问怎样把油箱的材质和车头的材质弄成一样的啊,需要重新赋予吗?修改DDS贴图发现车的其他零部件也变了颜色。本来你是请教的,结果我来向你请教 呵呵?

楼主的问题去ZMODELER的官方论坛找答案
http://forum.zmodeler2.com/


有我,
你的生活更多财!


================
人生得意须尽欢!!!

如果你用zmodeler,用UV编辑

顶4楼  支持楼主,早日生产出佳作

peakat的和讯微博:http://t.hexun.com/peakat/default.html

楼主回复


 引用框:
原帖由 wangguofanok 於 2011-8-19 19:02 發表
修改DDS贴图发现车的其他零部件也变了颜色。 ...
我只有能力回答你这个问题:这属于共用贴图(两个部件用的都是这块贴图),所以一改都受影响
发新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