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发新主题
 43 123

[交流] 大卡车开高速容易睡觉

大卡车开高速容易睡觉


玩了几个版本的卡车游戏,地图基本上都是高速公路,玩着时老是容易睡觉(真实的也会是如此)在金属疯狂中倒是还有部分的二级路面,所以我玩的时候,只要有二级路可走一定会朝这条路走,这样开着也比较有精神。但游戏更新换代后,金属疯狂的画质显得比较落后。可在后期的游戏版本中,这种路面越来越少。虽然有MOD做的地图,但现在像比较完整的,只有在老版本中才有。
      真希望欧洲卡车有一幅除部分高速路面外有许多一般的路,这样开着,即能提起精神,又比较有成就感,而且也是考验司机的驾驶水平,在实际中都可以应用 ,有驾照开过车朋友应该也会有这种感觉吧。

睡眠不足.少開車為妙.提醒大家

18輪支援站官方哈拉群86576355

呵呵,支持

排在金龟后面


有我,
你的生活更多财!


================
人生得意须尽欢!!!

我是本本族 恩恩 没开过真实高速~ 不过说实话 在中国开车 要留100份心~


確實如此,有次從羅馬開到華沙中途差點睡著。

参照论坛上高人的办法,把警察关掉,然后开A级Volvo全程不按油门不松油,有那么快开即么快(140公里左右),争取每次都从高速的右边线超车(紧急停车道,大卡车的刚刚够阔的),保证楼主一定不会再瞌睡了,而是到达一个目的地既有成就感,又冒一身冷汗

饿就是这么开的,麻烦就是经常撞车,要S/L

开多了高速公路的确想睡觉~~没办法~~

最好能把18WOS的地图放进来

支持一下

呵呵  (*^__^*) 嘻嘻……

想睡觉就到服务区睡一睡喽,呵呵,  还玩笑!       确实一直在高速路上跑是很枯燥.

最爱大卡车!

我也有同感呀

跑高速太单调了,希望越来越多的小路

同意,顶一下

呵呵,支持
 43 123
发新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