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发新主题

[交流] 第一次发帖!说说感受!

第一次发帖!说说感受!


今天终于找到1.23的地图,下载,放入MOD,
开始游戏,拉上货,一路飞驰,直接奔向新路!
我跑的那条新路上有个很特色的地方,地面上写着欢迎你,在一个厂子里
这条路有几个大坑,我不知道,直接冲了过去,卡车颠啊颠啊,我左一把方向,右一把方向,那个刺激,嘿嘿!
当我专心在直路上飞驰的时候,突然出现路面被树遮挡起来,我直接冲了过去,
结果前面是悬崖,哭啊!跑了1千多公里,眼看就快到目的地了,就成这样勒!
我哭笑不得! 车头现在一半出去了,让我想起一部电影里的画面《真是的谎言》!
我第一次写,写写自己的感受,嘿嘿!我有几个问题不太明白,大家如果知道,帮帮我哈!
1.选择Directx选项,进入游戏后,按F10保存的图片是一色灰,什么都看不到,OpenGL模式我玩起来很卡!
2.论坛怎么经常打开后,什么页面都没,出现几个英文Service Unavailable
3.论坛上发的那些卡车头啊,货柜啊,我用迅雷下载,可是资源很少,好多都不能下载下来,不知道你们用什么下载!
4.关于添加那些货柜之类的东东,我下载了个Scs文件,里面有好多种样子,可是进游戏后总是那个红色的,郁闷!
希望大家帮帮我,解决这几个问题!
各位版主辛苦了!

[ 本帖最後由 wq1030 於 2008-9-7 01:10 編輯 ]

Service Unavailable 是因为太多人浏览
管理员近期可能会换主机 应该没多久之后就会正常了
请常常到www.kingto.info点击右方的广告连结(一天一次,一次一个)
谢谢
另外,欢迎您加入这个大家园

老會員嘛,總得回來透透氣,不然會良心不安.........
--------------------------------------------
不知道我是誰?看看休閒與娛樂版入版置頂規則就知道了

呵呵,支持二楼


有我,
你的生活更多财!


================
人生得意须尽欢!!!

哈哈哈.一樣支持二樓

18輪支援站官方哈拉群86576355

楼主回复


大家光支持了2楼!
我的问题怎么没人回答呢?
嘿嘿! 支持2楼!

1. 應該是配置的問題,,是用Dx9.0c嗎?
2. 太多人浏览,,出現過載的情況
3. 我大多用網存下載的
4. 應該要到不同的貨場更換其他的貨櫃

楼主回复


我是用DX9.0的,
郁闷!不能照相!有解决办法吗?

支持!~~多多发帖哦
2的那个我也经常遇到,大概是网络的问题吧

[ 本帖最後由 zsfz1000 於 2009-7-18 10:38 編輯 ]

昔日伊人耳边话,已和潮声向东流

Dx9.0c玩起来比较顺畅,但是无法截图。GL模式,可能会卡(配置低的电脑),但是可以截图。
发新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