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发新主题

[長拖 ALH] 如何在长拖和搬运里面換車

如何在长拖和搬运里面換車


問題:如何在American Long Haul裏面換車 解答:等你買了車後,你隨便找個城市(把城市名記下),把車停在當地的停車場裏(地圖上顯示為P)。 按n打開記事本,在裏面選擇“TANSPORT VEHICLES”選項,裏面會顯示你所擁有的車型(你開的那輛不顯示),車名後面的括號裏是車目前所在的城市,選中你要換的車,然後在右邊的“DESTINATION”裏選擇你停車的城市,點下面的TRANSPORT. 接下來退出記事本模式,進入到停車模式中,選擇ADVANCE TIME,把時間調成24小時,點擊,然後就能看到你要換的車了,選擇卡車,點CHANGE TRUCK即可。


如何在停车模式下选择advance time? 我拖头也运到了,列表里也显示了,怎么就找不到change truck 的按钮呢?

打开N键.最下面靠左的那个advance time.车买完了要去你所在城市的停车场,既地图上的P点去提车就发现change truck了

走自己的路,让别人打的去吧!!!

谢了!!

回復 1樓 的帖子


请问我的里面怎么没有看见你说的TANSPORT VEHICLES这个选项

求高手...


高手们,为什么我按了长拖和别人按了不一样? 我怎么少文件夹

非常感谢

多谢分享.

感恩!

好,正遇到这个问题呢,试试

好,正遇到这个问题呢,试试

明白了,多謝

感恩!!

在搬运里面我买了车头和货箱又雇佣了个驾驶员(但看不到他的头像)然后配在一起~~我也看不到这车在哪!!郁闷~然后我就自己拉货了~~半路看到钱加了4000+我想是他在赚钱了!过了会看我货箱不见了!!请问这是怎么会事啊?

谢谢 大家的密集啊 ok
发新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