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发新主题

[交流] 关于雇员等级和雇员车辆等级对利润的影响问题

关于雇员等级和雇员车辆等级对利润的影响问题


情况一
买2手C级车,雇佣1星和2星司机驾驶。
结果
屏幕左下角出现1000-6000的收入,
资料显示:
收入:25W
工资:4W多
维修保养:8W多
燃料:8W多

利润:4W多
情况二
买全新A级全改装,自身接近3星,雇佣2星及3星司机驾驶。
结果
屏幕左下角出现负收入。少则几百,多则几千。

请问高手,是否是车辆等级太高,司机星级太低,导致收入负增长?

楼主回复


蛋疼 没人回答

超速 是一个问题!我想这个问题应该最严重了吧!

回復 3號卡車頭 的帖子


五星的司机还会超速?那么既然会超速,是不是还很容易撞车?那么A级车就不必买了咯,自己开就可以了。

这个不是吧?按游戏的计算方式,只有车子的维修和加油是自己出钱,对于雇佣的司机驾车违章那是司机出钱的。同样的汽车,对于不同星级的司机,影响应该仅仅限于司机给你的利润多少问题,而不是亏损或者赚钱的问题。就算司机要求一半的运费做工资,正常情况下按照游戏里的运费标准和油价水平也是肯定只赚不赔的。特别是高等级的司机,应该是赚钱更多才对。车库管理菜单有一个GARAGE PRODUCTIVITY就是车库的生产率,车越好,司机水平越高,生产率越大,利润越多。

男人是牛,女人是地,没有耕坏的地,只有累死的牛。牛越耕越瘦,地越耕越肥。忠告男性朋友们一句:好火费炭,好女废汉,好车费油,好菜费饭,兄弟们千万保重!向战斗在宾馆,浴场,K房,迪厅,酒吧等娱乐场所第一线、撒谎不回家的男人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做人要做陈冠希,开房要带照相机!

不是吧!我请了个爷,我拉2趟后着哥们给我挣了760,不够油钱那!!!
发新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