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发新主题

[全部版本] 了解一下大家的驾驶习惯

了解一下大家的驾驶习惯


1.玩手动模式的朋友,你们几档起步?加速升档时,你们在发动机转速多少时换档(搬运及以后全部版本)?
2.当单项分别有2车道,3车道,4车道,你们喜欢行驶在那条道上?
3.各位飚车吗?当路中央没有隔离时,你们会不会越过双黄线超车?或者占用右边的紧急停靠带?

我喜欢行中间那条道


1键盘玩··一直用自动挡·
2最右边的车道
3正常情况不会越过双黄线·


1 从第一个档开始顺序  18轮不像RNR带跳档吧(除非降档)
2 从黄线数,除了第一道(防止擦护栏)
3 会,从护航开始,经常满路都是车,我不跑紧急停靠带都不行
  当然黄线我还是尽量不过


手动1挡起步,靠右行驶(慢车靠右)没有特殊情况不越黄线


习惯自动啊

我是用自动档跑的

1、手挡的话,还是1档起步,既然有这个档位就要利用起来。转速一般在2700-3000转左右吧,或者有的时候听发动机的动静,在发动机声音提高有点明显的时候换挡。
2、一般靠右行驶,遵守交规么,如果3,4车道的话,也会到中间转转,方便处理紧急情况。
3、没有拖挂时,飙一飙,基本不过双黄线或占用紧急停车道,开卡车么,还是规矩点好。当然处理紧急情况下除外,毕竟要以不发生事故为前提。

手动挡得一步一步起吧


不像RNR加州卡车可以跳的。你听声音啊。或者看黄线就可以换了

1、一直是自动挡
2、在最右侧车道
3、有机会就超,没机会创造机会超

1.2挡起步,低档1500,高档2500
2.从右数第一或第二道
3.守法良民,极少超速。宁愿压双黄线也不走紧急停车带,对这种行为深恶痛绝。
发新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