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发新主题

[長拖 ALH] 新手上路

新手上路


最喜欢此类长路漫漫的驾驶游戏,沿途风景优美,一路风尘仆仆……
感觉实在太好了太好了!
在大雨滂沱、疲劳驾驶、超车并线、闯红灯、罚款、加油、移库,和真实的驾驶一摸一样!!可惜德国太牛了,高速不收费,要是加上收费站,领卡交钱这些就厉害了。

· 慢慢摸索前进,发现有些钱是单位报销的,罚款是个人掏的,损坏是扣薪水的!
· 有一次走了好远发现拖车货物早丢了,寒死!
· 好些时候都是乡间田野里奔驰,突然发现法兰克福的城市远远的高楼现代化的剪影,震撼。
· 偶尔,一出发,门口有车祸,堵了一堆车不动,只能花400元的代价撞出去
· 好长时间不敢修车,以为扣自己钱,结果发现是给报销的,还发现把货箱留公司,开车头修车比较轻松!
· 忘记算计路程和油耗非常可怕,油表到0时候终于看到加油站了
· 乡间小路2车道,会车时候觉得太慢,钻来钻去很有意思,有一次来不及回自己道上了撞翻一组车。逃逸~~
· 最讨厌的是红灯变的太快!AI的小车急刹车,我不但追尾罚400 还冲过红灯罚250!

好多疑问,
1、好像在离城市比较远的地方撞车不罚款,但是有时候高速上光看风景追尾小车了居然也扣钱。晕菜
2、那些空着的车头跑来跑去的是 自己的车自己经营?
3、德卡除了这些之外还能装别的地图MOD?会不会给弄坏
4、方向盘用键盘一下就打死了,转中弯小弯的时候扭啊扭 有办法吗?难道非要买个游戏方向盘?

[ 本帖最後由 包尔 於 2010-7-30 17:50 編輯 ]

LZ玩的是长卡吗?
发新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