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載聯合支援站
 English
发新主题
 16 12
打印预览

[交流] 想要赢得两座奖杯,只要完成13个任务就可以了

想要赢得两座奖杯,只要完成13个任务就可以了


游戏中有两座奖杯可以得到,分别是Trucker of the year和Gold Carrier。当你得到了这两座奖杯后,游戏就阶段性地结束了,出现下面这个画面——
You have won!!! The game is over.


之所以说是“阶段性地”结束游戏,是因为游戏的目标不仅仅是赢得这两个荣誉,还有很多任务可以去完成,可以继续享受在加州的卡车生涯。

下面简单地说一下得到这两个奖杯的条件。
得到Trucker of the year奖杯的条件是:完成所有的故事主线任务,共计13个,分别是
Save Dorothy
Go to the police station 1
Meet the Stranger
Talk to Murdoc 1
Talk to Murdoc 2
Meet with Topo
Deliver the special cargo
Go to the police station 2
Meet with Cunning
Talk to Dakota
Meet with Matthew
Meet at the truck stop
Go to the gorge
所有任务必须接受,不能拒绝(部分任务可以失败但不能拒绝),否则故事的主线就断了,也就得不到奖杯了。
成功完成最后一个任务后,你就会得到Trucker of the year奖杯。

最后说说得到Gold Carrier奖杯的条件:很简单,就是第一个开通所有的货场。
游戏中有好几家卡车公司与你的公司竞争,争夺加州市场。你必须早于所有其他的公司开通所有38个货场。开通货场有两个条件,一是钱,二是你公司的规模,也就是你雇佣的司机数和购买的卡车数。
为了早于其他公司开通所有的货场,你必须尽快赚钱,最好游戏一开始就买车雇人,手头不需要留很多钱,然后多拉活多赚钱。最重要的一点,要完成故事主线任务,在得到Trucker of the year奖杯的同时还能得到50万的奖金。如果得不到这50万,除非你非常努力的拉货,否则很难第一个开通所有的货场,也就永远没有机会得到Gold Carrier奖杯了。相反,如果你得到了50万,即便其他任务一个也不做,也是有很大的机会第一个开通所有的货场的。(睡觉刷钱,一有钱就买车雇人……)

我就是只完成了13个主线任务就得到了两座奖杯的。
附上我的存档。读取存档后,只需进入办公室开通最后一个货场(圣迭戈),就会得到Trucker of the year奖杯了。(之前已经得到另一座奖杯。)
1024.rar (4.08 MB)

2010-7-23 02:45, 下載次數: 129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深夜顶帖。准备重新开裆了。一开档就可以雇司机了?除了金钱还要不要满足其他条件?

回復 2號卡車頭 的帖子


雇佣司机除了金钱外对等级也有要求,就是你的等级必须比被雇佣者高。
一开始你的等级是120(数字越大等级越高),只能雇佣两个人。随着任务的不断完成,你的等级也会越来越高,可以雇佣的司机也越来越多。

顶起!先来享受一下!

楼主:存档不能用啊

谢谢楼主,总是想尽早获得更多的自由

恭喜楼主  哈哈  完全正解哦!!!我也是游戏一开始就先吧钱用的光光的  买车雇司机  最快速超越对手开通全部的货场

柴油连续的通过柱塞压入喷油嘴..雾化后的柴油喷入燃烧室...引擎的轰鸣...齿轮和机油烧热的味道... 流畅操纵这巨大完美无瑕机器....确保货物安全抵达 RNR通关纪念↓

回復 1號卡車頭 的帖子


楼主,我用你的存档进了办公室,因为以前没玩过,不知道咋样开通货场,麻烦讲一下步骤好吗

睡觉刷钱可以的吗??有些我雇佣的司机还亏本了~~~

ISUZU HANA & ISUZU

谢谢搂主

不知道咋样开通货场,麻烦讲一下步骤好吗

这些任务真雷人

质量最好的欧洲卡车2 地图mod
罗马尼亚地图和PROmods地图
匈牙利地图

还是自己努力吧

我已经开通了最后一个货场拿到了那个奖杯。开通货场的办法到本站“RNR”栏目下搜索“开通”

应该买车雇人越快越好,主要是对主线任务全都要做完

 16 12
发新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