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发新主题

[评测] 教你如何控制车子,哪一代都行

教你如何控制车子,哪一代都行


SCS滑冰很严重,导致多人车祸。今天,b教大家面对极大操作问题。
1.控制滑冰:
滑冰是SCS的一大问题,修改悬挂资料可能减少。如果滑冰,一定要控制好方向。其实滑冰也没有什么难的。空车头很好控制。你没有信心的话,就别动方向,让它滑,滑着滑着就停下了。拉着货柜,也是如上方法,不过停下时可能甩掉柜子。最好方法是立即减速,控制方向,打坏车灯[双闪],弄开AI.
2.难控制,即将撞上:
车不多撞时,可以利用好滑冰,不过要留意旁边车道的车。SCS的AI很厉害,你立即变道就立即停下。有货柜就得注意位置。
3.AI变道,要撞车了:
AI是从不理你的,所以你要立即刹车,然后滑冰,注意一下位置就能躲过一劫。
4.拉货柜转弯、调头:
大家都知道,货柜超过90度就甩掉,怎么办呢?当你转弯时,要踩油门,货柜的幅度就会随之减少了。你试一试,接近90度,急踩油门,货柜没事。调头时,尽量开到一边,然后调头,注意AI,也不要找有电线杆的地方。
讲完了,有补充就说。


没有补充~要说的都让楼主说完了!

楼主回复


睡眠令我十分~~


慢慢体会 慢慢练 别着急

继续努力!!!!!!!!!!!

慢慢体会 慢慢练 别着急

要變道時,打轉向燈,AI車就馬上刹車躲你了

通过这个帖子,我又学会了一个方法。支持楼主
发新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