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发新主题

[交流] CTS中没有下雨的情景,不知道为何?

CTS中没有下雨的情景,不知道为何?


我玩了一段时间的CTS1.0、1.1标准版和热血版,突然发现跑了N会的车,无论行驶在哪里,都没有一次有过下雨的情景,不知道为何,是否跟设置有关,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注意到这个问题

@18轮@我的最爱→→能玩遍所有的系列◇◇◇是O最大的愿望〓〓

下雨是随机的·

楼主回复


 引用框:
下雨是随机的·
可我玩了几个版本,跑了N会,一次随即也没有碰到过,这样的随机率是否可以默认为不存在啊!

@18轮@我的最爱→→能玩遍所有的系列◇◇◇是O最大的愿望〓〓


欢迎大家点击进入下面的图片链接,点击右侧任意一个深黄色英语标题,为支援站献出自已的一份贡献!

有下。但就是很少。我玩了2个月了,才下过3次

有的。很少就是了 LZ要耐得住寂寞


马罗威(马诺):全名Preston Marlowe,游戏主角,是B连中的新人,因此时常被B连队的其他成员安排困难的任务。   
中士:全名Sergeant Redford,B连的军士长。   
哈格:全名George Gordon Haggard Jr.,喜爱炸毁周围的各种物品,而惹了不少麻烦。   
史威瓦特:全名Terence Sweetwater,拆弹专家

我也是        跑了这么久只下过一次

不是云南闹旱灾的原因吧 呵呵

我第一次玩,瑞丽到福州就下了好几次雨。

最好别下。呵呵。

应该是随机的吧

应该是随机的吧
发新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