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发新主题
 17 12

[自制皮膚教學] 速成皮肤修改教学

速成皮肤修改教学


最近老是乱搞皮肤,就开始熟悉了。搞皮肤的新手都可以看我这贴的!
将你游戏目录里的base.scs用RAR打开,右键,按“属性”,选择用WINRAR打开。之后,找到‘vehicle’这个文件夹,之后进入‘trailer’这个文件夹。之后有很多货柜种类任你挑选:有帆布类的,就是‘container’,硬壳类是‘reefer’,还有更多******之后,打开你要修改的品种,例如我要修改帆布类,就打开‘container’。进入后,你会看到很多文件,都是这样的:
XX公司.dds
XX公司.txd
把XX公司.dds放到桌面,用DXTBMP打开。注意,当你进入DXTBMP按‘open’时,将下面的格式选为DDS texture。否则它无法识别DDS格式。打开后,按上面的‘Image',选择 ‘send to Editor’,之后用Window配的画家工具尽情修改吧!
修改完后,又点击‘Image’,选择‘Reload after Edit',这样,修改的东西才会刷新。之后,按 ‘File’,选择‘save’就OK了!但是,还没完呢!把修改好的dds放到base.scs里,将你修改好的皮肤,放到货柜文件夹里面,你修改什么种类的,就放回什么种类里面。直接从桌面移到里面。之后,弹出一个对话框,将左下角的‘压缩方式’选为‘存储’

进入游戏吧!我说的话你肯定听得懂!按着去做吧!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顶~~~这个强悍


谢谢楼主的皮肤教程



呵呵 ..感谢楼主!

岁残掩卷忆当年, 和泪只为题素笺。不顾卿意何其苦, 贪爱空林误红颜。心如流水波万重, 身伴青灯负倾城

不错不错
另外下次打字到图中就行了,用鼠标写的字不美观

回復 5號卡車頭 的帖子


用鼠标能写字?

什么牌子的鼠标?

楼主回复


鼠标写字就是在小画家里写字!

回復 6號卡車頭 的帖子


在绘图软件中 选择画笔工具 就可以用鼠标左键绘图拉
也可以写字,但是不太理想

楼主回复


没变粉红色了!


楼主强悍,学习了!


修改后重新加载,这项很重要。学习了!

我收藏了

楼主回复


压缩方式很重要。


PS党飘过........
那个,用画图改```强...

要想在站上混就得先进来看看
 17 12
发新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