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发新主题
懸賞主題

[修改] 紧急求助!!SOS!!在线等答案!!

補充資料

紧急求助!SOS~~
     各位同仁,莱特森,斋特们:闲言碎语不用讲,直接进主题。
如下:
      今天下载了4个MOD,进入游戏一切正常运转。由于贪心,就按照论坛教程,把耗油量改了(保证更改路径,以及方法都是按照论坛教程进行的)。
      至此,问题出现了。改完后,进入游戏,读取保存的文件,进度到一半的时候,就自动弹出游戏了。没有任何提示。
      由于不想重新装游戏和MOD,所以向各位求助。
      小弟先谢谢各位了!!!

       在线等答案。急!                             千恩万谢。


        PS: 补充下,现在我的游戏是窗口化的了~很是纳闷,不知道怎么就变成这样了。
       而且,能开始新的游戏,进入后,以前的MOD车辆全没。
        惟独不能读取保存好的文件
       再次PS:清空MOD文件夹后,哪个存档仍然进不去~可以单独开始新游戏,读取没有MOD的存档。(因为以前有一个没有用过MOD的存档)


顺便问下,MOD里面的车一般都会产生替换重复车辆,也就是好几个MOD替换的车是同一辆。如果我想替换成其他车辆怎么改MOD里的文件?大概意思我是明白的,但是一直没弄好。所以,麻烦各位,给咱发一个详细的教程!先谢谢!!

[ 本帖最後由 muou_000 於 2009-8-22 23:29 編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