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发新主题

[交流] 歐卡mod使用方法

歐卡mod使用方法


由于很多新手都对mod不太了解,经常会遇到bug以及很多问题,现在我一一帮你们解决。

1.如果是一些轿车的话,能避免不用它们就不用它们。因为小型车会卡死货柜导致货柜损坏。有可能的话其中一者会被弄飞上天。不过被货柜将车子打飞的几率是99点9。你好运的话不被打飞,但是AI无法识别的话靠近那AI也会撞隐形墙。

2.客车以及那些泥头车去拉货不好,因为只能在红线卸货区域按T没事,但是按T一卡【没加速是不会损坏的】,你想扔下货柜也很难。

3.箱型货车是不能拉货的,按T的功能是失效了的。

4.如果是一个包括货柜的拖头也不能拉货的,T的功能是失效了的。但是那货柜被撞了也不怕,因为只是

[ 本帖最後由 beenden 於 2009-8-14 14:31 編輯 ]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 金龜920 +99 2009-8-14 00:30 感謝分享經驗


呵呵 感謝分享經驗談

谢了,支持一下

谢谢,支持

感谢分享

顶LZ


谢谢LZ分享

楼主回复


我从来不用箱型货车,拉不了货又占我内存


是啊,是啊,没有规矩不成方圆,该干什么,干什么,不要乱搞。

谢谢楼主分享啊

感谢 又让我学到不少经验

我晕、这对我说不是使用方法!  我把mod放到MOD文件夹里面不显然!货柜mod到哪里找?

是啊,是啊,没有规矩不成方圆,卡车也有它的规则

楼主回复


有人灌水!


呵呵 感謝分享經驗談
发新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