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发新主题

[交流] 定速巡航的使用体会

定速巡航的使用体会


因为没米,我一直用键盘控制。本人对定速巡航的使用体会是:
在一个大家觉得可以的速度下按下c键,定速巡航已设,这时如果再按加油或减速键,巡航就会取消。
在高速路上,大家要减速,情况又不是特紧急,不想繁琐的设定巡航,有两个方法
1是按B键,也就是机刹,这时发动机转速下降,控制车速下降。机刹大家按第一下是启动机刹,如果大家不再按那它会一直到15-20迈是自动解除之后回到预设的巡航速度,如果情况在车辆进入低速之前已解除,那再按一下B键机刹就解除了,车速会恢复到你巡航的设置。
第二种方法是设好巡航后在需要减速时按c键这时车会自动收油车速下降,当车速下降到一个你认为合适的速度时你再按下c键,车辆会设定在一个较之前较慢的巡航速度下。这比较适合在高速公路上遇到车辆较多的情况时用。在过去拥挤路段时,再按加速键直到你认为合适的高速值再按下c键。
第二种方法是我最近发现觉得比较好用的方法。特别是对于用键盘的车友来说,使用定速巡航可以减少我们中指的工作量。我特别喜欢玩汽车游戏,有时玩的时间一长,右手发酸,当让这种情况在玩极品飞车时出现的次数较多,欧卡 18轮有定速巡航,减少了很多工作量,不用把中指长时间按在加油上。
当然,随着大学毕业,右手想发酸机会也很少了,脑子里有很多的事,很多的烦恼,游戏能使自己离开现实,这也算短暂的解脱。
所以我祝所有有心情玩欧卡的朋友有一个好心情。

[ 本帖最後由 un007 於 2009-8-13 16:52 編輯 ]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定速巡航 现实中很实用 呵呵...

开着卡车 追寻着自己的梦想

我也是自己玩了1年金属后才发现这个功能的
很好用


这个功能确实好用,省事

最新发现的定速,用得很顺手。在高速上卡限速跑很重要的,快了就超速了

谢谢分享

我都不知道有這功能ˊˋ
看到版大發了這一版才讓我恍然大悟原來遊戲也有定速航行這功能

很实用  跑高速很省事
发新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