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发新主题

【关注】18轮与欧卡新作的发布!

【关注】18轮与欧卡新作的发布!


去年的夏天,SCS推出以欧洲卡车为主题的卡车模拟驾驶经营游戏,受到大家的好评。不知目前该公司对《18轮卡车》和《欧洲卡车》相关游戏是否会继续开发新作呢?开发工作进展如何呢?新作均以什么主题为基调呢?新作中会有哪些卡车出现,游戏性能和兼容性如何呢?这些都是大家关注的话题,希望本论坛能开设专版或专题来详细为各位报道一下!

《十八轮大卡车》已经完成使命,SCS在今年8~10月间将推出《德国卡车模拟》,新作将延续欧卡的性质,驾驶和经营。新作中将出现“更有价值的欧洲卡车”,游戏兼容性目前不清楚。

scs每年都有作品,这个lz不要担心

Hard Truck(2002)
穿越(2003)
金属(2004)
护航(2005)  
搬運能手(2006)
美洲長拖(2007)
歐卡模擬(2008)


我觉得多节挂车应该在后续版本中延续


如果继续继承漂移的话    我会彻底放弃SCS

官方交流群号 128589127

空闲的时候玩玩

自由、平等、博爱

同意豬豬的說法!

楼主回复


 引用框:
原帖由 jeff 於 2009-7-23 08:14 發表
《十八轮大卡车》已经完成使命,SCS在今年8~10月间将推出《德国卡车模拟》,新作将延续欧卡的性质,驾驶和经营。新作中将出现“更有价值的欧洲卡车”,游戏兼容性目前不清楚。 ...
真的很期待新作的推出,期望游戏的配置要求与《欧卡》保持。更期望游戏里的卡车数量与款式更多。
发新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