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发新主题

[欧卡2/美卡] 欧卡1.45版本进展:汉诺威重制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欧卡1.45版本进展:汉诺威重制

🎃 使用 十分流暢的 Win11 发送


【来源】:Euro Truck Simulator 2 - Euro Truck Simulator 2 1.45 - Hannover Rework - Steam 新闻 (steampowered.com)

【简介】:
自从重做的奥地利(欧卡2)和加利福尼亚(美卡)发布以来,你们中的许多人一直想知道负责将游戏区域提升到当前和更现实标准的团队的下一步将是什么。 今天,我们可以透露我们正在努力让汉诺威市焕然一新,我们计划在 1.45 更新中将其添加到 Euro Truck Simulator 2!


与奥地利类似,我们或多或少地删除了整个城市并从头开始。 城市圈已经被移动了,尽管我们也尽最大努力尽可能地远离它。 然而,市中心和南部的情况并非如此,因为这些地区现在具有完全不同的布局和新经济,实际上由 ETS2 世界中的一些独特的仓库组成。


此次返工中最独特的区域之一将是非常著名的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世界上最大的贸易大厅之一,也是我们面临的最大挑战之一,因为我们添加的部分几乎是 1:1 规模。 专注于行业发展的主题,卡车和拖车总是在 IAA 活动中成为焦点,这是一个商用车展览,也是品牌展示其不断的技术进步和演变的机会。 也许这个领域可能会在今年晚些时候派上用场,谁知道呢?


【总结】:1.45版本中将会重置德国汉诺威市,会新增汉诺威的标志性建筑汉诺威工业博览会!随着SCS公司规模的扩大,越来越多的城市将会是几乎实地取景,可以期待一下


【图片欣赏】:
























[ 本帖最后由 LeoLe1215 于 2022-6-18 00:21 编辑 ]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 Lloyd Esq. 下载积分 +400 2022-6-18 17:17 助人爲樂

現任遊戲情報和預告區版主
OMSI 2 & ETS 2答疑區版主



如有mod無法下載/需尋求幫助 歡迎私信本人



🎃 使用 hyd的Win10 发送


只希望好好优化一下

🎃 使用 步数爆炸的苹果电脑版 发送


非常感谢!!版本倒是真够快的

楼主回复 回复 3剂疫苗# 的帖子

🎃 使用 十分流暢的 Win11 发送


哈哈,准备霸占情报区

現任遊戲情報和預告區版主
OMSI 2 & ETS 2答疑區版主



如有mod無法下載/需尋求幫助 歡迎私信本人



🎃 使用 Win10 发送


这144的MOD刚刚感觉走上道  promods也更新没几天  插件也没更多久 就开始准备145  

🎃 使用 Win10 发送


很期待额
发新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