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载联合支援站
 English
发新主题
 16 12

[大陆其他] 【原】亳州公交2019“绿叶”涂装&亳州谯城公交涂装 For 申龙SLK6109UDHEVZ油电混合动力客车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原】亳州公交2019“绿叶”涂装&亳州谯城公交涂装 For 申龙SLK6109UDHEVZ油电混合动力客车


【介绍】上次发了个骏马的,这回再发一个,额,一系列涂装,都是大亳州的,基于本人实拍的渣照片制作。在此前V1200版本涂装的基础上调整优化后制作的亳州公交(市区公交)和谯城公交(城乡公交)涂装。
额,好像还是有一点色差


这次发布的涂装是打包版,内含3种涂装:


1.亳州公交2019款“绿叶”涂装原版(含亳州公交原版字体,车头标志和“亳州交通建设投资集团”标志)
2.亳州公交2019款“绿叶”涂装纯净版(只有绿叶和车身黄绿色的,文件名和涂装名字含NULL)
3.亳州谯城公交现行完整版涂装(含车身图案、谯城公交字样和“亳州市谯城区交通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字样和标志,纯净版还没做)


如果觉得字体和标志图案有点长,没有关系,这是正常现象。涂装的原型车都是6.5米和8米的公交车
(实际情况是现实当中亳州公交10米和12米公交车正越来越少,2013年那批新车陆续下线了,现在的主力是安凯的6.5米和8米左右的公交车,10米和12米在路上不好找了;谯城公交现在的主力车型是宇通E8和村村通小面包车)
【版权】俺(SBNNEWS)(B站@CTN天际线新闻


【图片】

亳州公交绿叶涂装:















亳州公交绿叶涂装纯净版:



亳州谯城公交涂装:















附上一张实拍:



【下载】


站内附件下载,下载并解压之后复制到OMSI 2\Vehicles\SLK6109UDHEVZ\Texture\Repaints这个文件夹里面即可。
如有问题欢迎回帖或者私信反映,楼主会及时跟进处理。
回帖后才可看到本帖隐藏内容。VIP贵宾免回帖。
乱打内容会被封号。可粘贴一句“感谢楼主分享”


感谢楼主分享

谢谢分享

感谢楼主分享



感谢分享

感谢楼主分享

感谢楼主分享。

多谢楼主的分享!

感谢楼主分享

🎃 使用 Win10 发送


谢谢楼主分享

🎃 使用 其他品牌 发送


SLK6109UDHEVZ

🎃 使用 华为 发送


感谢楼主分享

🎃 使用 Win11 发送


感谢楼主分享

🎃 使用 只用来学习的Win10 发送


感谢楼主分享

🎃 使用 Win10 发送


感谢楼主分享
 16 12
发新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