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载联合支援站
 English
发新主题
 32 123

[地图] 【转】波兰虚构地图 Głębce-Kłodawa v0.99a by Vison

【转】波兰虚构地图 Głębce-Kłodawa v0.99a by Vison


【介绍】
 引用框:
大家好!是时候为OMSI 2模拟器展示我的第二个项目了。



这是一幅虚构的地图GłęBCE-KłOdawa,我们可以乘坐70号线、GłęBCE Dworzec->KłOdawa PęTla和71号线KłOdawa Urząd Miasta->ark Wodny Vitago(水公园VitaGo)。

在这张地图上,我们可以看到一些有趣的风景和可爱的Kł小川城与有趣的历史!16世纪,国王齐格蒙·奥古特来到这里,在市场广场上建造了一座美丽的大教堂,市场每天都在那里营业半个世纪。



在地图上,我们还驱车穿过风景如画的小镇巴托里斯,该镇坐落在古时候流经这里的前一条河流的山谷中。



驾驶时间:

70线;20-25分钟,

71线;15分钟。



在IBIS中设置行:



线路:07000

路线:01(KłOdawa-Pętla->GłęBce Dworzec),02(GłęBCE-Dworzec->KłOdawa Pętla)



线路:07100

路线:01(KłOdawa Urząd Miasta->ark Wodny VitaGo“WaterPark VitaGO”),02(Park Wodny VitaGo“WaterPark VitaGO”->KłOdawa Urząd Miasta)



其余的重要信息在
Readme自述中!



我做了一年的地图,他们帮了我:



-Kolertr-为一个伟大的地图绘画设计和一些有趣的时刻在溪流或服务器



-艾莉森(Mati22)-为了创造项目的动力,



-M4th30/Remek/Matheo-用于测试地图、动机、帮助架空联络线和帮助识别地图上的错误,



-KMSzczecin-从Golczewo借出几件物品,



-谢谢所有的贝塔斯特团队感谢您,设计更好,更准确!



-感谢观众、创作者和人民--在我在OMSI工作的这两年中,你们给予了我所有的支持。真的,如果不是因为你的支持,我想我就不会在这里了。

----------------



【版权】
VisonProjects
https://visonprojects.pl/



【图片】




































【下载地址】




回帖后才可看到本帖隐藏内容。VIP贵宾免回帖。
乱打内容会被封号。可粘贴一句“感谢楼主分享”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 成濑圭一 膜仔通汇 +6 2021-10-17 17:19 感谢分享

这布景不错


V4LE!

感谢楼主分享

非常谢谢你的分享

thank for share

感谢楼主分享

感谢楼主分享文件

感谢楼主分享

多謝分享

感谢楼主分享

感谢楼主分享

感谢楼主分享

感谢楼主分享

謝謝分享

感谢楼主分享
 32 123
发新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