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提问已发布超过一年,若无隐藏内容,请勿回帖,违者视为灌水。

终于理解(不知理解的对不对)为什么有些欧卡2独立地图的mod的存档无法使用!


昨晚我把电脑的沙盒服务模式打开了,重启了电脑,沙盒模式进入正常。之后再进入欧卡2 1.39版,发现有个别的独立地图的存档不能用了(之前都用的好好的),载入存档90%以上时就跳出,加载不带MOD的原版存档也不能用了,进入后所有存档都是惊叹号并且无法点击(呈黑色),无法加载原版存档,只有另开新档,这才进入游戏。今天又试了一下,大多独立地图的存档都能用,但之前曾经加载跳出的那个独立地图存档仍然不能用,原版不加载任何mod的存档还是无法使用。只能把这2个存档删掉。联想起以前在网上下载的某些独立地图附带存档,无法使用,加载时跳出,现在大概理解了(不知理解的对不对):是因为每个人的电脑win10 64位系统的环境变量不同,独立地图的存档有可能在另一台电脑上存在无法加载的现象。

不知坛里各位大大碰到过这种现象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