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發新話題
 33 123
打印

[其他] promods高质量扩展版地图背景贴图v1.4(steamworkshop+truckymods.io+百度网盘)

promods高质量扩展版地图背景贴图v1.4(steamworkshop+truckymods.io+百度网盘)


【适用版本】:ETS2 1.35.x-1.41.x

【介绍】:
更新内容:
Many fixes and tweaks from the Afroeurasia background map.

Split map_data.sii to support custom full detail levels (for zoom crash fixes) and zoom levels (for zoom height mods).


许多修正和调整,来自欧亚非背景地图。

拆分map_data.sii以支持自定义完整细节级别(用于缩放崩溃修复)和缩放级别(用于缩放高度修改)。


High quality extended background map for use with any large ProMods based mod map combination.

High detail map using the SCS map projection and an aligned Lambert conformal conic (37°/65° parallels about 50°N 15°E).

Suitable for: ProMods, RusMap, RoEx, Southern Region, The Great Steppe, Road to Asia, Red Sea Map.

Compatible with large map combos - includes fix for crash when zoomed in.


翻译:

高质量的扩展背景地图,用于任何大型基于promots的mod map组合。

使用SCS地图投影和对齐的Lambert共形圆锥(37°/65°平行于50°N 15°E)的高细节地图。

适用于: ProMods, RusMap, RoEx, Southern Region, The Great Steppe, Road to Asia, Red Sea Map地图。

兼容更大地图组合-包括修复放大时崩溃功能。


与其他地图背景的比较(imgsli.com)(国内可加载,但可能过慢)

另外一个与其他地图背景的比较(imgsli.com)(国内可加载,但可能过慢)

注意:这个背景mod适合在高分辨率屏幕(如2k屏以上),或是你的地图背景mods质量比较差(就是能看到锯齿的)的时候使用,只是对国家边界进行优化。不建议1080P及以下分辨率使用,可能效果不显着。
这个地图背景较为适合部分多地图加载的情况(具体背景图大小可以看一下截图里的一张背景图,结合真的世界地图自行判别)。但如果你还有比这个背景图还要更大的地图组合,请使用欧亚非版本的背景地图。



注意:如果你发现如果英国/爱尔兰/法罗群岛/冰岛出现位置错误,请将下面的帖子中的mod加载到所有map mod之上


http://bbs.18wos.org/viewthread.php?tid=209884


【版权】:
OfficialDOWL(小注:他是promods地图冰岛项目一个开发人员)
【截图】:












【下载地址】:
steamworkshop地址(可能需翻墙):
https://steamcommunity.com/sharedfiles/filedetails/?id=2486307769
truckymods.io地址(无需翻墙,但是要注册才能下载):
https://truckymods.io/euro-truck-simulator-2/ui/promods-high-quality-extended-background-map

百度网盘:

回帖后才可看到本帖隐藏内容。VIP贵宾免回帖。
乱打内容会被封号。可粘贴一句“感谢楼主分享”


[ 本帖最后由 yuijker 于 2021-7-19 16:24 编辑 ]
本帖最近評分記錄
  • 勇健0818 膜仔通汇 +3 2021-7-19 16:17 感谢分享

谢谢楼主分享!

谢谢楼主分享!

谢谢楼主分享!

谢谢楼主分享

谢谢楼主分享

谢谢楼主分享

感谢分享!!!!

感谢分享!!!!

回復 感谢分享#先導車 的帖子


感谢分享

感謝分享!!!!

感谢楼主分享

感谢楼主分享

感谢楼主分享

感谢楼主分享
 33 123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