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發新話題
打印

[提问] 真实方向盘物理补丁是干啥用的?

⚠️本提问已发布超过一年,若无隐藏内容,请勿回帖,违者视为灌水。

真实方向盘物理补丁是干啥用的?


如题:真实方向盘物理补丁有什么用,或者说这个MOD的具体效果是?

原作者已经把名字改成Dynamic Suspension for Keyboard & Steering Wheel,不只是方向盘补丁了。

作者的说明用Google翻译翻成中文,将就看:

此修改使卡车的行为在使用方向盘或键盘时更加真实。此模式包括“带键盘的真实转向”。即使您使用了实际的悬架设置(在本例中为“动态悬架”),它也可使您在不打翻卡车的情况下实现高速平稳转弯。

切换方向和提高速度时,转向会变得更加困难。静止时不那么困难,非常适合停车!

同样,制动是仿真的重要因素,我也做了一些改进,也为键盘用户提供了帮助。现在制动是渐进的,并不像默认设置那样残酷。您将不得不经常使用缓速器或发动机制动器。

下面的视频是针对那些没有方向盘并且想要键盘真实感的人的演示。我希望你喜欢它。 :D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6a411A7oN


我自己实际使用下来,方向盘方面主要的感受就是:
1、点触方向键,移动量较小,回正很快,结果就是方向修正量更细,不会像原来直路上:只是为了纠偏一下,很容易过头,反复左右键修正几次才能保持一小段时间不用动键盘。用了这个就很容易控制到准确的方向上。
2、按住左右键不会像原来马上就飞了,很容易控制。3、原来高速拐急弯,最佳手段是反人类的高速点击方向键,频度速率越高越好,等于人工ECS,现在就能符合人性地按死方向键就行。

[ 本帖最后由 larryh 于 2020-11-12 17:39 编辑 ]

楼主回复 回復 2號車# 的帖子


原来如此  谢谢解答

我也下了个 感觉没啥用啊

一直感觉高速时老是转不过弯,但是作为一个(伪)老司机,速度太慢受不了,没想到这不是我一个人的痛啊。

感谢,正需要,学习中

用方向盘的话感觉不需要 这游戏本身就会随着车速的提高来增加阻力,当然也可能是本身的驱动程序所致。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