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发新主题

[截图] [MSFS]拉萨空中一日游

[MSFS]拉萨空中一日游


懒,只想放图。大概流程是,从拉萨贡嘎机场09跑道起飞后,掉头,飞向拉萨河河谷,沿着机场高速到达拉萨市中心,然后在布达拉宫截了个图,完毕。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 justinyau36 膜仔通汇 +2 2020-9-13 12:27 感谢分享

終於找到另一個玩MSFS的人了


本人接收論壇投訴及處理站內糾紛;如需下載外網模組歡迎聯絡本人協助。
聯絡方式(點擊連結並留下用戶名稱):法務部連結 / Telegram / QQ

楼主回复 回復 2號車# 的帖子


哈哈哈其实也是发行当天就买的了,然而电脑带不动,只有等台式电脑配备完成后才敢上图

垃圾电脑带不动 硬盘甚至放不下

广州车迷一位

那个飞机机型是什么啊,注册号在哪里我没看到,另外,你这飞机里有人还是没人啊,是飞完上一个航班之后还是没有飞完,你就不怕南航的人把你这名飞行员给开喽?

楼主回复 回復 5號車# 的帖子


机型空客320妞,注册号我瞎编的(可能填错了,显示注册号的位置显示了航班号,航班号是涂装默认的)。飞机基本是空载。至于菜航的话,我可能会收到律师函说我侵犯他们的涂装版权,还把飞机涂那么难看(滑稽)

现在还是各种BUG 也就凑合飞。买这个我就是为纯粹看风景,P3D它太香了 我暂时不想弃(其实不舍得插件     )

楼主回复 回復 7號車# 的帖子


我目前只有以前买的FSX是正版,刚买的MSFS是正版,其他要么没买,要么玩和谐版。不过我以后会考虑多买点正版插件,目前还可以在P5D和MSFS之间观望一下。

50元人民币的图案

涂装哪里下的?
发新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