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发新主题
 44 123

[线路] 慕尼黑—罗森海姆 Munich—Rosenheim (徳铁)

慕尼黑—罗森海姆 Munich—Rosenheim (徳铁)


资源介绍
    慕尼黑-罗森海姆线路作为重要的德-奥跨境线路之一,现在可以在游戏中领略到其美丽的风景。该线路建设于1860-1971年,最初是一条奥地利通向德国的单线铁路,后来扩建成为复线铁路,并成为一条重要的干线铁路,连接德国的慕尼黑和奥地利的维也纳、萨尔斯堡两座城市。这条线路作为泛欧快线以及东部快线的重要通道,人流量剧增,并成为了两国之间一条重要的连接线。到了1914年,  即使由于战时煤炭短缺以及缓慢的运兵车而导致的战时交通极度受限,这条线路上仍然一天有50班车次。后来该线迅速恢复到满负荷运行水平,如今也正为到德国和奥地利各地的列车服务。在这条线路上你可以看到城市和乡村的多种风景。沿途经过的列车有从慕尼黑枢纽到罗森海姆的“金牛座”推挽式快车、地区“金牛座”2列车,以及慕尼黑到Grafing火车站的城郊列车S4的BR 423车组。该线路同时具备以及支持德国的信号系统以及列车安全系统,包括SIFA,PZB、LZB,以及AFB定速巡航系统。









提示:需要下载徳铁 DB BR361 Loco,以及DB BR152 Loco,否则任务无法正常显示!




下载链接(请回复下载)


回帖后才可看到本帖隐藏内容。VIP贵宾免回帖。
乱打内容会被封号。可粘贴一句“感谢楼主分享”





祝游玩愉快



沙发我抢了!

感谢分享谢谢

感谢楼主分享谢谢

感谢楼主分享

感谢分享

感谢分享谢谢

感谢分享谢谢。

感谢楼主分享

感谢楼主分享

感谢楼主分享

感谢楼主分享

感谢分享谢谢

感谢

感谢分享谢谢
 44 123
发新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