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发新主题

[交流] 取消限速之后的无赖超车法

取消限速之后的无赖超车法


按照某大的提示,取消了游戏的限速,开车时按F键打开双跳。这样的确没人敢超车了。高速狂飙非常爽。但是,十八轮大卡车以120千米每小时的速度狂飙,迟早会遇到永远也超不完的大量车辆。用什么办法都是超不完地。这时,必须祭出“无赖超车法”,就是先保存游戏,然后再进入游戏。这样一来,所有前面的车辆都没了。十八轮大卡车可以狂飙一段时间。如是多次使用“无赖超车法”,可保证十八轮大卡车永远狂飙。

回復 1號卡車頭 的帖子


先是保存然後進入倒不如直接改錢然後拼命打電話找拖車

GTA4汽车十宗罪: 1。汽车没了油箱,没办法一枪打爆炸…… 2。没办法给车里面仍手雷……对着窗户扔进去直接弹飞…… 3。对汽车扔燃烧弹,着火了!一会后自己熄灭…… 4。汽车着火后,冲到消防栓那里,水冲车却不能灭火…… 5。汽车有无轮胎没有区别……只有车枯栌一样奔跑…… 6。刹车系统完全是摆设,第一路口刹车能到第三路口都刹不住…… 7。摩托车都能有头盔,汽车连安全带都没有,何况是安全汽囊!撞车直接从前面飞出去…… 8。如果跳到其他NPC车子上,行驶一段距离后主角自动死亡…… 9。下雨天,雨刷不动…… 10。开车的时候不用换弹夹……

哈哈哈 學習了~
我還一直在原汁原味

有这个必要么,麻烦……打112不就行了

自由、平等、博爱

回楼上...把AI全部去掉 就能享受24小时狂飙0.....................

柴油连续的通过柱塞压入喷油嘴..雾化后的柴油喷入燃烧室...引擎的轰鸣...齿轮和机油烧热的味道... 流畅操纵这巨大完美无瑕机器....确保货物安全抵达 RNR通关纪念↓

一路撞过去~~~

冲啊!


哈哈.牛人 快車我不敢開.我都用推的

18輪支援站官方哈拉群86576355

白光氙气大灯
白光氙气大灯
白光氙气大灯
白光氙气大灯
白光氙气大灯

学习 学习学习 学习学习 学习学习 学习学习 学习

好 方法哈哈 !!  狂飙没有障碍了

好厲害

爱情困难呼吸 我是沉默玩具

我也覺得沒這個必要吧............
发新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