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发新主题
 28 12

[Hard Truck] 车头板块发布资源要求(五部曲)

车头板块发布资源要求(五部曲)


目前我们已经开始着手整顿本版,请大家尽量按要求发布资源(不按要求的只能亲自由Lloyd Esq.编辑,谢绝第三方人士帮忙,旨在规范格式,防止错误发生):
 引用框:
一、一切资源的发表,之前请去 http://bbs.18wos.org/viewthread.html?tid=6015 2楼,把规范框架复制到帖子内.
二、把mod的名字如Scania R560,到 http://bbs.18wos.org/search.html?srchfid=12 搜索,如果察看发现重复,就不需发表了。需要提醒的是,遇到失效资源也不要盲目发表,请联系管理员报告失效或回复地址到 http://bbs.18wos.org/viewthread.html?tid=15629 即可。
三、填写标题时,先要插入mod的名字,如Scania R560,尽量不要添加个人因素,如“再发个车”,即使想添加也要写在mod名字后面。
填写介绍和版权. 以转载"http://sheryo3d.free.fr/dl/index.php?act=view&id=216"的资源为例,该网站已经在其框架写好了Description(填写在介绍)和Creator/Author(填写在版权),我们把它复制过来即可,除非是有些不正规网站没有署名版权,mod中又没有readme.txt文件介绍作者,才能把credits版权写为“unknown”,即未署名.
四、发布截图. 上传图片后,把鼠标移动到“【Screen展示截图】:”的右侧,左键点一下,然后在浏览好的图片左侧找到“插入”,点击一下,在“【Screen展示截图】:”右侧就会看到一个代码,这就完成了.
五、下载的发布方法同截图的操作. 特别提示:尽量把低于20MB的附件全部上传本地。我们已经吸取教训:国外的资源最多只能存在1年,超过这个时间段就会失效,上传到本地才是长久之策。
检查无误后,点击发新话题,即可完成发布.  说了这么多,操作成功一次后就觉得很简单了~ 欢迎大家按发帖五部曲发布~

楼主回复


即日起,本版规范mod将以紫色加亮
个人和其他人员无权将转载的mod加亮为其他颜色


支持一下 嘿嘿

支持新政

自由、平等、博爱

顶了

支持一下

楼主回复


我盡力預設框架到帖子内


^11* 呵呵

很多MOD 都很不錯 謝謝那些 開發的人 繼續加油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 Lloyd Esq. +100 2009-6-30 21:39 谢谢您!送您100分方便下载

谢谢楼主


我很喜欢。

顶楼主一下

peng

支持

支持一下

很多MOD 都很不錯 謝謝那些 開發的人 繼續加油
 28 12
发新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