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發新話題
打印

[版主专用] 歐洲模擬卡車2/北美模擬卡車每月最佳相片大賽 評委招募

歐洲模擬卡車2/北美模擬卡車每月最佳相片大賽 評委招募



報名要求
☐        沒有任何賽事違規記錄(包括投稿階段和投票階段)【重要】
☐        沒有任何支援站站內違規記錄【重要】
☐        註冊時間累計360天以上【重要】
☐        確保工作日內上線2小時以上,休日節假日內上線3小時以上
☐        態度端正,能夠以中立的態度看待每一張相片。【重要】
☐        4次摘得人氣獎獎勵(不限名次)的參賽者可獲優先審核

報名方式
☐        報名會員請在本帖回帖並寫明自己的個人資料(出生日期、職業或學歷、QQ和社交網站、電子郵件等)
☐        建議額外發一份資料到本人的電子郵件【[email protected]】,以防萬一。
☐        電子郵件可填寫較爲具體的資料,本人會嚴格保證報名會員的隱私。

報名費用
☐        10模載通匯

錄取審核
☐        報名截止至2018-06-18,2018-06-18至2018-06-23對所有報名會員進行審核。(由於201805期時仍未有人報名,現在延長招募時間)(目前因評委活躍度低,現改爲長期招募,停止招募日期未確定)
☐        審核通過後才向報名會員正式收取報名費用。
☐        符合4項重要要求的報名會員會被錄取,並在每月25日統一進行收費。
☐        若被錄取會員發現有未被揭發的違規記錄則立即取消資格,費用不予退還。

評委權力
☐        評委使用專門投票帖以確保公平,不存在區別對待。
☐        評委投票不是強制性的。
☐        評委不是職務,僅作爲一項權力使用,請量力而爲。
☐        評委資格終身有效。
☐        評委投票權重是浮動的。
☐        未來支援站各項賽事評委將會共通。【評委是否共通事項有待確定】

評委禮儀
☐        評委投票之後建議不要在會員投票帖重複參與投票。
☐        若評委有參賽,也請不要在任何投票帖自己投自己,否則立即取消資格。
☐        評委參賽時不能帶頭違反基本規則,否則依照有關違規懲處規定從重處罰。
☐        因違規而被取消評委資格的會員,評委報名費用將不予退還。




[ 本帖最后由 新宿三丁目 于 2019-2-21 20:34 编辑 ]

SVIP超级贵宾专属

介绍:
报名、相片大赛4次以上获奖,无违规记录,2016.6.12注册,每天在线。

资料:
qq 1494431373
Twitter、fb同站内昵称
常用邮箱为[email protected]
skype、微软、Xbox用户名为lh2004213
---------------------------------------
今年14,开学上初三


ps:这报名费有点贵23333,貌似就我报名
本帖最近評分記錄
  • 新宿三丁目 膜仔通汇 -10 2018-8-29 10:15 評委報名費用,歡迎加入評委行列! ...


-------------------------------------------------------------------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