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载联合支援站
 English
发新主题

[教程] 地图没有乘客时的解决办法

地图没有乘客时的解决办法


      当地图没有乘客时,我们只能开属于自己的“专车”。现在,我给大家提供几个解决方案,希望能对大家有用。            1.用记事本打开地图包里的allist,检查地图所用的AI巴士是否拥有(为红线圈起来处)。
      
                     2.如果出现了这样的报错,就证明缺少路口,曲线(也就是道路)以导致车辆路径口断裂。这时尝试重新安装景物曲线便可解决。
      


          3.地图里可能没有人物模块,可以在编辑器里添加几个。具体方法详见此教程:http://bbs.18wos.org/viewthread.html?tid=142419
         4.也可能是线路优先级的原因。在编辑器里,选择轨迹和班次标签,点击编辑时刻表。
      
      用红色圈起来的是线路优先级。比如说线路等级是2,那么在开始游戏之前,点选项,AI交通,线路优先级中调的比2高。
      
      
      希望以上教程能对大家有用。


[ 本帖最後由 策略大师 於 2015-10-31 20:45 編輯 ]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 Lloyd Esq. 膜仔通汇 +4 2015-10-31 20:59 助人爲樂

楼主回复


第二步图片发重复了,在此表示深刻的歉意。

 引用框:
原帖由 策略大师 於 2015-10-31 20:48 發表
第二步图片发重复了,在此表示深刻的歉意。
没事,只要我们看得懂就行

楼主回复


谢谢你的理解!谢谢。

🎃 使用 Win11 发送


谢谢楼主的解决方案

🎃 使用 Win7 发送


膜大佬 好人一生平安

🎃 使用 BJ6109EVCA-N1的Win10 发送


感谢楼主分享
发新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