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载联合支援站
 English
发新主题

[待解決] 模拟巴士V1.04地图问题

⚠️本提问已发布超过一年,若无隐藏内容,请勿回帖,违者视为灌水。

模拟巴士V1.04地图问题


原本我有一个地图,之后下载了另一个地图,安装的时候问有些文件因为重合了,问是否要替换,该怎么办,替换了会影响地图的正常运作吗,谢谢各位大神了!!

替换基本都是一样的文件

如无特殊说明,替换也没关系

楼主回复


那还有想问一下,以海沧市的地图为例:如果地图规定的车是NL202,在地图的文件夹里把这个车改掉,换成SD202,这样换了的话,即使没有下载NL202的车都可以顺利玩到海沧市吗?

 引用框:
原帖由 56dsadf 於 2015-2-21 15:38 發表
那还有想问一下,以海沧市的地图为例:如果地图规定的车是NL202,在地图的文件夹里把这个车改掉,换成SD202,这样换了的话,即使没有下载NL202的车都可以顺利玩到海沧市吗? ...
是的,在ailists里面把关于NL202的内容(包括车牌与涂装)都删掉,改为SD202的即可。

发新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