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发新主题

[下载] [X Plane 9] 另一款模擬飛行遊戲

[X Plane 9] 另一款模擬飛行遊戲


在模擬飛行世界裡, 最出名的有兩隻: Microsoft Flight Simulator X (FSX/FS10) 和 X Plane 9/10FSX在這裡已經有介紹, 我就不多說了
我介紹大家的, 就是X Plane
==================================================
《X-Plane》一直是遊戲開發商Austin Meyer精心制作的力作。《X-Plane》是高端的賣給飛機設計公司用於測試的商業飛行模擬軟件(其標價為 200美元),現在這款已能夠以合理的零售價格賣給玩傢瞭。將自己的產品推向主流市場並不能改變遊戲什麼,但飛行遊戲迷會對此感到欣喜,因為這是最好的飛行模擬器瞭。

《X-Plane》還是一個非常有趣的遊戲,對於大多數玩傢來說,這個遊戲更象是一個飛行學校,可以教你學會如何駕駛飛機,而且不必花很多的錢到真正的駕駛學校去學習。對於業餘愛好者來說,也可以無憂無慮地駕駛著飛機在空中翱翔,也不必去理會太多的飛機駕駛技巧。另外,在這個遊戲中,有一些飛機是這個遊戲所特有的。最重要的是,這個遊戲還有很多的附帶的軟件,並給你很大的空間充分發揮你的想象力,創作出各種新型的飛機。如果你想駕駛一架F16但又確實買不起的話,《X-Plane》也許是你最好的選擇。

==================================================
X-Plane 9不同于FSX的十大特點 (from hk discuz)

X-Plane 雖然是Austin的私人團隊作品,但是功能的全面性和特點的豐富程度也確實相當的不差。下文介紹了X-Plane 9和微軟飛行模擬10的主要差別之處,當然了共同點還是占多數的。

1)激活和認證
雖然這個問題和軟件本身的技術特點關系不大,但是這對軟件的發行和傳播還是有很大影響的。FSX需要激活產品后才可以正常玩游戲,否則的話30分鐘就會提示你激活產品。X-plane 的要求是主程序光盤必須在光盤驅動器里,應該說是光驅版吧。(也就是說, 不用花太大勁兒就玩到了)

2)FSX只能運行在Windows 平臺上,具體來說就是windows xp sp2和windows vista,屬于Games for Windows 家族。而X-plane 9有三種平臺的版本,包括MAC,Linux和Windows,就windows來說可以運行于windows xp和windows vista。其他的兩種平臺我沒有測試過。

3)X-plane 9 有鳥撞飛機的模擬功能,FSX上類似的場景我還沒見過。我自己的試驗是在local map中,把bird圖表拉到起飛跑道的中間,然后用小噴氣式飛機起飛,有意的向鳥群飛裝 ,發生的典型結果是駕駛艙玻璃受損,嚴重的可能導致發動機停機。這個功能用于模擬緊急情況下的緊急程序處理。在真實世界中,很多機場周圍有大量的鳥群,有專門的打鳥人員,鳥群對飛機的起降安全影響是很嚴重的。

4)X-plane 9的地圖功能增加了幾個詳細的類別,包含了扇區航圖,紋理圖形,低空航路,高空航路等。而FSX的地圖功能是在map視圖中同時把航路,地形,氣象臺,導航臺,機場等信息顯示出來。嚴格來說或許不算太大的差別。

5)X-Plane 9有夜視鏡功能,類似美國大兵的頭戴夜視鏡,在漆黑的夜晚也可以到駕駛艙操作飛機,并可以看清附近范圍的環境。不知道這個功能是用來訓練什么的。

6)X-plane 9有火星地形,同時其地球地景可以按洲來選擇安裝,而FSX是在安裝的時候就把所有的地景文件都安裝在系統上。X-plane 9自帶了多種有特色的飛行器,以及作者自己設計的虛擬飛行器,在真實世界并不存在其對應的實物飛機。默認有太空梭飛行器。

7)X-plane 9 可以改變星球的部分物理參數設定,例如星球的半徑,它的重力加速度,大氣特性等。這些參數應該是涉及飛行模擬建立時的重要基本參數。例如當在火星地形上使用地球上的飛機是飛不起來的,只能使用大推力的火箭發動機(據我的理解)。太空飛行部分也是x-plane的一大特色,太空飛行的動力學基礎和平常的民航飛機力學原理完全不同。

8)X-plane 9的風景參數不能按照季節的變化類做適當的改變,例如在冬天的時候,應該有雪的緯度地區沒有雪。

9)X-plane 9的動力學模型是基于 "有限元分析",而 FSX的動力學模型實現原理暫時未知。

==================================================
按以下鏈結來下載X Plane 9
http://thepiratebay.sx/torrent/7783231/X-Plane_9_-_Disk_1_[Exact_copy_of_retail_DVD
按Get this torrent, 不要按Download==================================================
圖片:



[ 本帖最後由 acerliquiduser 於 2013-11-24 00:19 編輯 ]

圖巳死......................

.........................


無             法               下              載

Thanks for sharing

Thanks for you

感谢楼主的分享

谢谢分享

感谢楼主分享

感谢楼主分享

感谢楼主分享

🎃 使用 Win10 发送


感谢楼主分享

我的B站:https://space.bilibili.com/431407719
发新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