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对部分省市运营商封锁我站网址,模载新启用备用域名18wos.cn
 English
发新主题

[提问] 3D Инструктор2 2.2汉化补丁安装不了····

⚠️本提问已发布超过一年,若无隐藏内容,请勿回帖,违者视为灌水。

3D Инструктор2 2.2汉化补丁安装不了····


c++ 2005 2008 2010  都装了   DX版本是 3D Инструктор2 2.2带的   还有就是 乱码那个文件我都装了   
配置  AMD9650   梅捷A770主板 3G DDR2     影驰GTS450显卡     

先说  游戏  游戏 进去 黑屏 然后  错误  具体啥错误根本看不到····  回车后就出来了 要不就一直是黑的     

汉化补丁   不管安装到哪 都是  内存错误···············

仅限Windows XP:微软语言支持下层库(nlsdl.x86.exe)

为啥不说明 到底是个啥??????????????????  难道我就差这一个玩意没装 就不行??????? 还是我系统的事???     能不能 给个连接的呢????  或者解释一下  这仅限Windows XP:微软语言支持下层库(nlsdl.x86.exe)  到底是个啥?????????????? 哪有的下???? AMD64的》????? 我AMD9650四核  下什么的????????????????

搞不懂了
我也是 AMD cpu
显卡是ati
游戏装好 就可以玩

游戏目录下的文件也没有乱码

-- предупреждение аварийной ситуации
rCrashPossible =
{
        ----------------------------------------------------------------------
        commonTimeLim                = 3;        -- порог времени до столкновения
        timeDanger                        = 2;
        minInterval                        = 5;        -- минимальная частота фиксации ситуации
        movingSpeed                 = 5;        -- порог сенсора движения (км/ч)
        fineCode                    = -2;
        runOutOfPrevTimeLim        = 0.3;
        prevFasterTimeLim        = 0.5;
        runOutOfPrevMinLCVel= 0.2;
        ----------------------------------------------------------------------
        sCrashPossible         = cSensorCrashPrediction();
        sMoving                        = cSensorSpeeding();                -- сенсор движения машины игрока
        sTimer                        = cSensorTimer();                        -- таймер
        pagerBlocked    = false;
       
        Init = function(this)
                this.sCrashPossible:Subscribe("rCrashPossible", "EventPossible");
               
                this.sCrashPossible:SetReactionTime(this.timeDanger);
                this.sCrashPossible:SetCommonTimeLim(this.commonTimeLim);
                this.sCrashPossible:SetRunOutOfPrevTimeLim(this.runOutOfPrevTimeLim);
                this.sCrashPossible:SetPrevFasterTimeLim(this.prevFasterTimeLim);
                this.sCrashPossible:SetRunOutOfPrevMinLCVel(this.runOutOfPrevMinLCVel);

                this.sMoving:SetLimit(this.movingSpeed);
               
                this.sTimer:Subscribe("rCrashPossible", "EventTimer");
        end,

        EventPossible = function(this)
                if this.sMoving:Get() == cSensorSpeeding.great and this.sCrashPossible:Get() == cSensorCrashPrediction.danger then
                        if this.pagerBlocked == false then        -- пэйджер свободен ?
                                pager:Message(7);
                                this.pagerBlocked = true;                                -- блокируем пэйджер
                                this.sTimer:Start(this.minInterval);        -- запускаем таймер
                        end
                end
        end,

        EventTimer = function(this)
                this.pagerBlocked = false;
        end
}

rCrashPossible:Init();
发新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