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发新主题

[搬運 Haulin] 18轮大卡车搬运能手秘籍及下载

18轮大卡车搬运能手秘籍及下载


打开上面目录下的config.cfg文件,然后找到uset g_console "0"将"0"改成"1" ,再找到uset g_developer"0"也改成"1"后保存,在游戏里按"~"键出现控制台后输入一下指令:
Cheat Money - 增加资金 $500,000(可多次输入)
Cheat Rating # -“#”表示0~23位数字,代表24间运输公司,全部输入后可以和所有公司签约了。
Cheat Driver - 增加一位司机,不需要到旅馆才能雇佣司机了。

顺便给大家一个下载网址:http://down.ali213.net/pcgame/WheelsOfSteelH.html   祝大家游戏愉快


你说的办法好像早就过时了。完整的秘籍见本站元老“枫丹白露”的正式教程;41^

感謝分享!!!

为了卡车币而奋斗

  支持楼主

玩18


玩18不如玩欧卡!!!

楼主回复


 引用框:
原帖由 xufei1666 於 2012-1-8 14:09 發表
玩18不如玩欧卡!!!
玩欧卡不如玩德卡


有得玩都不错了呢!

卡车异族


为了卡车币而奋斗

  支持楼主

18轮大卡车的秘籍真的有用么!而且我还是个路痴!
发新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