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发新主题

[金屬 PttM] 18轮大卡车金属疯狂改车

18轮大卡车金属疯狂改车


打开金属或穿越美国存档中MACK文件在TRUCK文件中找一辆车,如"351打开,打开engine文件(里面有0_3个),可以选一个,也可以增加一个,也可以全改。 extdefs "/makes/truck/acc_base.def" def accessory:/accessory_base { name:"V8 Turbo Intercooler 450kW" (450是功率,在金属里它越大功率就越大,在穿越里影响不大,注意:改大后进入游戏便于找到它购买)。 imgs:"engine1.shd|engine2.shd|engine3.shd" type:"engine" shop_type:"engine" torque:2500(应该是车的坚固性) cons:0.5 (cons:0.5这是耗油量一般是‘1’,0的话就不用加油了,10000的话一发动就没油了)。 power:100(功率) handling:100 maint:100 prestige:100(荣誉) } (以上都改成100进入游戏便于找到它购买,在金属里power:越大速度就越快,当然有38个挡相配更好,跑起来能像子弹一样飞出去,我的车跑280英里|小时,仪表转两圈半。穿越不太明显,改100就到头了。)保存就OK了.做起来不是很难的,试一下.

楼主回复


求管理员把它,删了  谢谢!!


害人啊你

这个是对的!不过改了就没意义了!虽然我也改!而且我能改得比这个还疯狂!

我怎么找不到存档?
发新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