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发新主题

[交流] 欧卡2试玩版试玩感受

欧卡2试玩版试玩感受


昨天来坛子看见说欧卡2的demo发布了,连夜下了下来试玩,总体感觉不错,不知道兄弟们玩后是什么感受,来这交流交流。
1)都是任务关,有挑战性,还分等级,比以前很有进步。
2)非常挑战停车技术,有几个停车任务,玩了几次都没能拿到金牌,可玩性挺高的。
3)车子起步的时候,感觉很吃力,和现实中应该差不多,毕竟是拉着一个大货柜的。
4)切换视角时,可以做到外部全角度,倒车的时候很有帮助啊。

但是有几个问题,不知道大家有没有遇到过。
1)即使是把画面开到HIGH,车子的轮廓稍微有点模糊,不知道是我的电脑问题,还是游戏本身就是这样子的。

由于时间只有30M,所以没法继续玩下去,期待后续。不过感觉欧卡2的货柜之类的还是和以前差不多,没多大改进。

误会了误会了,T&T(即卡车技能大赛)并不是欧卡2,而是一个小型的卡车运货技巧训练游戏,无自由模式。
亮点在于,他的画面效果基本等同于欧卡2,可以在欧卡2发布前体验到欧卡2的画面效果。

本站对T&T开发商官方发表的简介之翻译:
 引用框:
游戏是一款以卡车运输技巧训练为题材的,拥有同等于欧卡2的优异画面效果的,自带7款卡车车型和50余个挑战的任务型卡车模拟游戏。


电脑坏了玩不了……


LZ是从哪里下载的啊!:g24^p

卡车技能大赛下载地址:http://bbs.18wos.org/viewthread.html?tid=73673
(目前是试玩版,只能体验30分钟。)


哈哈 楼主是在做梦吧


如果这都是欧卡2 的话  SCS 直接去屎吧

质量最好的欧洲卡车2 地图mod
罗马尼亚地图和PROmods地图
匈牙利地图

楼主回复


兄弟们说的是,我真的是丢人丢大了,我还纳闷说怎么欧卡2改成闯关模式了,原来不是。没法在坛子里混了。

回復 7號卡車頭 的帖子


是一个小型的卡车运货技巧训练游戏,无自由模式。
亮点在于,他的画面效果基本等同于欧卡2,可以在欧卡2发布前体验到欧卡2的画面效果。

质量最好的欧洲卡车2 地图mod
罗马尼亚地图和PROmods地图
匈牙利地图

感觉很不错,特别是车辆起步的时候很慢,刚开始我还以为没松手刹也 这个游戏玩起基本不卡,比起德卡、奥卡来要流畅多了

可惜只有30分钟,我还没过瘾就已经结束了


ETS 2 還沒上市啦! ~  遊戲名稱 很明顯就寫T&T

[[i] 本帖最後由 radiance 於 2011-6-18 00:12 編輯 [/i]]

我感觉很卡  不知是不是我电脑的问题  郁闷

楼主回复


开高了,配置不行的确会卡,我的SL400就开的中,但是还是有一点卡。

话说欧2到底何时才能跟我们见面啊


期待欧卡2的人
发新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