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发新主题

[搬運 Haulin] 新式赚钱法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新式赚钱法


 引用框:
轉載自 瘋狂大卡車帖吧,作者 CHNosiy 原文:http://post.baidu.com/f?kz=261006244


我说的这个方法,首先要有一定的经济基础。有了钱,我们就可以以钱生钱,所谓 资~~~~~
方法很简单,到二手车店买车,然后修理,再卖掉。利润还是比较客观的,可以维持在15%,要是车挑得好可以有20%。当然不是什么样的车都能买 的,图中也看出损坏率高的车,能赚的钱越多。基本上行驶里程至少>10000mi,最好是13w 14w以上的。但也并不是所有的车都遵循这个规 律,哪些车好赚要靠自己尝试了,当总体平均损坏率低于40%时,这车基本就没什么可赚的了。

第一辆是s9513,里程为170000+ mi,其余的为fla,kt2000千万不要买,我买到的损坏率均小于20%,一辆车基本就要赔3w左右。

还有哪些车值得 资靠大家去发现了,不断补充吧。haulin里钱实在用不掉,不过一个总部动辄50w的价(我见多最贵的是89w的)用起来还是蛮快的~~~


一个没有受到献身的热情所鼓舞的人,永远不会做出什么伟大的事情来。

回去试试看,钱太少了,赚钱去。

嘿嘿~開始賺大錢嘍

模载联合备用域名
www.vefans.com
www.18wos.net

嘿嘿~這方法不錯


汗死,我才13万,想换新车都没钱,都要19万呢

呵呵~~~~~


你真会 资 我去学着当把二手车贩子





感谢分享。

不錯

谢谢楼主了

一语中的  绝对经典
发新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