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载联合支援站
 English
发新主题
打印预览

[穿越 Across America] 为什么我被警察追..高手麻烦近进来

为什么我被警察追..高手麻烦近进来


一听到警车声...警车一上到我车尾~我的车自动停下来被他罚款~跟本跑也没得跑~是不是你们都是这样..还是我的有问题..?

你可能是超速了吧

点此支持支援站祝贺支援站永远常在

回復 1號卡車頭 的帖子


系统固定的,假如被追,用kenwoth 2T2跑就行了

唉!没了……

超速、没有称重、故意撞车、逆行都是被警察追逐的原因。而且有些情况下你根本就甩不掉警察

相忘于江湖

回復 4號卡車頭 的帖子


不可能,用2T2使用400KW发动机就能甩掉

唉!没了……

用2T2使用400KW不行!!我试过!!
隔一段就被抓

游戏本身的设定呗!这个不是暴力机车的!被抓就是你违规了!

甩不掉的,卡车还拖着货物呢,再说警车的发动机也不会差的

我用7NV7就甩掉过警察

可以修改警车的耗油量,让他光响警笛,追不上你

回復 #樓主 的帖子


到游戏中期的时候,你以不是刚开始的破车了,7n7\2t2顶配,100%甩掉警车,被警车咬上后,就不要进加油站了,认可绕远跑,也要避开侧重站。还有就是听警笛声,速度越快,警笛声会越来越小,但还不能放宽心,还要一直跑,一直到屏幕下面出现(警察以放弃追踪的英文字样),才算躲过一劫。

狂速

注意  几个问题就行了   我说下     超速(在听到滴滴滴的时候马上降速,降到55以下最保险,在滴滴滴的频率开始变得低的时候就可以加速了)碰到称重站一定要称重   逆行也有可能招来罚款(我没逆行过)  关于闯红灯,我从一开始就一直闯红灯,从来没有警察来抓我     还有车祸,第一次车祸,警察不会来,如果在短时间内又撞车,这时候警察就会来了(中间的冷却时间具体是多少我没测试过)   
7NV7\2t2顶配,100%甩掉警车
注:我玩的是1.10版的

回復 12樓# 的帖子


还有一点一定要注意:否者必定会招来罚款
在PM7:30的时候   记得要开前大灯,在AM8:30的时候记得要关前大灯
(时间误差允许在2小时以内,自己估计的)

看起来心好痒的说 可惜 我这电脑配置带不起来  遗憾啊·
发新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