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发新主题

[提问] 巴士驾驶员2010:乌泽多姆【急急急】

⚠️本提问已发布超过一年,若无隐藏内容,请勿回帖,违者视为灌水。

巴士驾驶员2010:乌泽多姆【急急急】


我方向盘设置好了,左转右转都行,油门也行,就是踩油门反应太小了吧,实话不夸张,跟蜗牛速度一样,看了好多人问这个问题,回答的都是按键设定对照表,我都设定一遍了,没用啊??

刚开始我能正常开,也不知道按那个键搞的,退出再进就开不动了,油表盘下的什么P,H我都关了,档位是2档,开不动啊,是不是还有什么设置啊。

画面的右下角有个大写的红色英文,好像什么要求停止,怎么去掉啊,,,,stop

[ 本帖最後由 yyx520 於 2010-9-28 14:31 編輯 ]

自动挡 2挡不是行驶模式 你要挂D挡 才能正常行驶
右下角字样 是提示你 下一站有乘客要下车

楼上的 麻烦一下
我下载完 装不上啊
除了对话框要序列号
怎么整啊??
谢了!!

自动挡车要挂D  2档是爬坡用的.........当然慢 另外别忘了松开手刹

柴油连续的通过柱塞压入喷油嘴..雾化后的柴油喷入燃烧室...引擎的轰鸣...齿轮和机油烧热的味道... 流畅操纵这巨大完美无瑕机器....确保货物安全抵达 RNR通关纪念↓

楼主回复


谢谢问题以解决,可是我这方向盘貌似不准确,每次先设置踩下油门,回画面,车子自动跑,然后在按ESC,从新设置油门刹车,好了回画面刹车是油门,油门是刹车。每次开始都要这样设置一遍,真无聊。看介绍不是说穿越高速又什么迷人海滩。我看地图就是个小城镇。

介绍永远是美好的  地图是渺小的。

发新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