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发新主题

[Hard Truck] 怎么使用本站提供的虚拟光驱进入Hard Trucks:18 Wheels of Steel

怎么使用本站提供的虚拟光驱进入Hard Trucks:18 Wheels of Steel


我是从电驴下载的《Hard Trucks: 18 Wheels of Steel》下好后提示要插入CD。我发了个贴是找CD补丁的。(http://bbs.18wos.org/redirect.html?tid=48483&goto=lastpost#lastpost
我按照4号卡车头说的:“打开虚拟光驱,在任务栏的小图标那里点右键,点击装载和驱动器管理,再把iso文件添加进去,双击就可以载入了”做了,可还是不行。
不知是不是下载好“Hard Trucks: 18 Wheels of Steel.ISO”不需要解压文件,直接使用虚拟光驱载入。

总之大家教教我怎么使用虚拟光驱载入Hard Trucks: 18 Wheels of Steel就行。
01.jpg (477.07 KB)

2010-7-25 16:52

从这下的。

01.jpg

楼主回复 问题已经解决


问题已自行解决,稍后将发布下载地址。

使用虚拟光驱载入iso就行 呵呵


ISO文件不用解压,直接用虚拟光驱载入就可以 了
发新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