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发新主题

[金屬 PttM] 玩了一会 简评金属和穿越

玩了一会 简评金属和穿越


玩了一会这个版本,就是车头多了些.

可跟穿越差很多,穿越的车子转弯速度没那么快,比较好控制,金属的一碰键盘转弯速度就有点过了.

限速也没那么离谱了,警察没那么BT了,只要不是没缴路费或是出严重事故,就不会领罚单了.^_^

金属的黑夜还真够黑的,一不小心看错路就麻烦大了,一片漆黑,车灯打开都不管用.方向都迷失了.

另外告诉各位比我还新的新手,金属在城区里开要非常小心,最好不要超过20速,不然就车祸了.

穿越即使在黑夜也看得清楚.

以上说说感受,下面疑问来了,麻烦各位老大

进入游戏界面可以看到TRUCKS里的很多靓车,可这个有啥用?只能看不能用?进入游戏后还得用系统配的车.

我在送第3次货的时候,突然开的车子变了,变成没有嘴巴的平头车.这是咋回事?

我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的金钱不够还是怎么了,进入车店我看不到其他的车辆(穿越里边即使不够钱也是可以看到的).

这样我就不知道新车一辆要多少钱了啊.


嗯~ 有了钱就可以买那些靓车了~~ 金属里面很多东西都和您的声望有关 就是那些五角星~~~

提供几个秘籍:

 引用框:
cheat drivers = 获得全部的车
cheat dealers = 获得全部的销量
cheat money = 获得100000钱
cheat stars = 获得声望全满


附上金属的一些有用帖:



        老司机,,,,我是刚拿大卡车执照哦,能否照顾下哦.

我想问下那里下载金属呀.    我不会用BT````我的机器里只有迅雷.

 可以加我QQ:304065021

麻烦了.``````

谢谢谢谢谢谢

 


 引用框:
原帖由 xiangyeye 于 2008-1-6 13:07 发表         老司机,,,,我是刚拿大卡车执照哦,能否照顾下哦. 我想问下那里下载金属呀.    我不会用BT````我的机器里只有迅雷.  可以加我QQ:304065021 麻烦 ...


能否稍等?下午16:00左右我加你
现在我有些事情要做~~谢谢

不懂的东西


金属的作弊码怎么用的

我感觉金属的黑天没你说的那么离谱. 开远光灯依然能看得很清楚.是否该考虑下自己配眼镜了


一开始是那样,因为你在为老板打工,干得好老板当然要奖励你,等赚了1w,就可以自己独立赚钱,那个时候车就固定了。
showroom里的车都能买,前提是,你要找到地图上的dealer,找到相应的dealer,买相应的车。

谢谢楼主分享

谢谢楼主分享
发新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