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发新主题

[原创] 一次性解决车和房的问题

一次性解决车和房的问题

🎃 使用 Win10 发送


很简单,买房车。不过我这个是挂车。

不过这既然是现实卡车交流,那就发点拉货的图吧。这些挂车都不是我的,不是租的就是朋友的。前面的车有时间会单独开贴介绍一下。它比较有意思,机械上是皮卡,是雪弗莱Silverado2500皮卡的SUV兄弟,对这车不熟悉的话,福特F250,一个吨位的。驾驶感受和牵引能力跟皮卡完全一样,但法律上是乘用车,挂轿车拍照。

这挂车带液压升降,尾部能直接放下来触地,车上下不用放桥板和斜坡。上边的车是丰田Tundra,不知道国内叫什么名,坦途?


中途遭遇暴雪,本以为挂上4驱,跑不动的时候再装防滑链。结果挂上四驱之后8寸厚的雪这车直接忽略,像推土机一样直接过去了,留下两道大辙沟,防滑链硬是没用上。



7几年的道奇Cuda,肌肉车,不知道中文名叫什么。这挂车是气囊悬架的。跟上面那辆一样,也是尾部能放下来触地不用斜坡的。


朋友乔迁装修厨房,自己干的。租了一个挂车把他收拾出来的垃圾送到垃圾场。1吨多我记得是。主要是厨房,木头和大理石板,外加一些厨房家电。没坏,很新,保修还没过期,但后边全是蟑螂。前房主能跟这么多蟑螂和谐共处也是个牛人。


改装后的仪表台,晚上开车时候的效果,我朋友说像是开飞机。


🎃 使用 垃圾桶里捡的Win11 发送


长时间在房车住着会不会感到很压抑

楼主回复

🎃 使用 Win10 发送


 引用框:
原帖由 YSY207121 於 2023-8-28 09:49 PM 發表
长时间在房车住着会不会感到很压抑
我觉得这个可能跟性格有关。美国很多住房车的,满美国跑,挨个国家公园住。就算不是出去各种跑,像硅谷这边房子这么贵,房车的确是一个很有吸引力的选择。所以这边还存在一种长租房车公园。普通房车公园的车位一般租期几天到三两个星期,不会太长,通常挨着国家公园、国家森林、州立公园等设施。而这种长租的一般在城区附近,租期好像是半年起,我住的地方周围全满的。我听朋友说有的房车公园车位也开放出售,可以买下来。而且长租公园每个车位都是有地址的,寄信和网购是可以直接送到车位上的。
我有一个在美国呆了很久的朋友这么总结美国的:“游牧民族,流氓国家,母系社会”。房车就是游牧民族的表现之一。在美国房车很常见的,在那种稍微远离市中心,比较宽敞的社区里很多家里都有的,自走的,挂车的,驼背的都有。

[ 本帖最後由 Tom Smith 於 2023-8-29 07:30 編輯 ]

发新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