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發新話題
打印

[提问] 虚心求教!想不关掉真实油耗 通过更改SCS文件内发动机参数降低油耗!懂得大佬 请赐教

⚠️本提问已发布超过一年,若无隐藏内容,请勿回帖,违者视为灌水。

虚心求教!想不关掉真实油耗 通过更改SCS文件内发动机参数降低油耗!懂得大佬 请赐教

🎃 使用 Win10 发送


虚心求教!想不关掉真实油耗 通过更改SCS文件内发动机参数降低油耗!懂得大佬 请赐教在发动机参数sii格式文件中 并未找到consumption_coef: 0.81 这行油耗参数 想问一下可不可以把这行参数粘贴进去,如果不可以的话如题 该怎么操作

楼主回复

🎃 使用 Win10 发送


如图
1.png (121.48 KB)

2022-12-1 18:40

1.png

🎃 使用 Win10 发送


1.油耗涉及到方方面面的东西如:路况,车重,车速,马力,变速箱,驱动轴速比,刹车力度,油门开合等等综合工况得来的平均数值.
2.改这个有用?低油耗不是靠你的技术经验磨来的是靠改一下这个参数得来的。直接告诉你屁用没有.



3.你想改的话下如图:


楼主回复 回复 3人排队乘车# 的帖子

🎃 使用 Win10 发送


我改过之后 很有屁用! 而且我玩这个是为了娱乐消遣 不是为了以后考A票子拉货赚钱所以我不需要磨练技术也不需要经验, 至于你能回答我问题 还是感谢你!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