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发新主题

[下载] 漫威蜘蛛侠:迈尔斯·莫拉莱斯

漫威蜘蛛侠:迈尔斯·莫拉莱斯

🎃 使用 Win10 发送


漫威的蜘蛛侠:迈尔斯·莫拉莱斯是关于蜘蛛侠冒险的衍生作品,其情节直接延续了前作《不夜城》的扩展。这次的主角不是彼得·帕克,而是迈尔斯·莫拉莱斯。与上一部分相比,游戏玩法没有太大变化。曼哈顿可供探索,但这次它的街道上散落着雪,因为活动在平安夜展开。故事开始于彼得·帕克和玛丽·简计划前往辛卡里亚。因此,蜘蛛侠要求迈尔斯照看这座城市,成为与他父亲一样的英雄,一名警察。

迈尔斯使用网络在纽约市四处走动。您可以在摩天大楼之间移动,粘在墙壁和天花板上。与彼得不同,莫拉莱斯有一个电击电荷,你可以用电击敌人。在漫威蜘蛛侠迈尔斯·莫拉莱斯中,可以使用伪装,暂时隐形。此外,英雄还有几种改进的攻击,让你快速禁用敌人。执行任务和分配,以及销毁 supostats,积累经验。它可以用于改进和泵送。

升级由能力分支和各种小工具表示。莫拉莱斯可以使用远程地雷、带有全息战斗机的设备、重力井和许多其他设备。战斗系统由几种类型的攻击、闪避和反击组成。您可以捕获敌人,使用小工具和周围的物体。主角受到两个团体的反对:罗克森公司和地下组织。老板都是熟悉的敌人,并代表全新的角色。你将不得不与犀牛,Kingpin,Simon Krueger,Tynekrer和流浪汉战斗。



系统要求
  • 操作系统:视窗 10 64 位 1909
  • 处理器:英特尔酷睿 i3-4160,3.6 GHz
  • 内存:8 GB
  • 显卡:英伟达 GTX 950 / AMD Radeon RX 470
  • 存储空间:48.2 GB



安装方法:双击Setup.exe安装即可

泉城济南,泉甲天下
帆船之都,活力青岛
齐风陶韵,生态淄博
江北水城,运河古城
黄河入海,龙腾东营
山海仙境,葡萄酒城
风筝故乡,幸福潍坊
孔孟之乡,运河之都,文化济宁
中华泰山,天下泰安
走遍四海,还是威海
阳光海岸,水运之都
孙子故里,生态滨州
鲁北田园,厚德载物
江北水城,运河古都
山水沂蒙,大美临沂
牡丹之都,好汉之乡

🎃 使用 Win7 发送


感谢楼主分享
发新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