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发新主题

[现实火车交流] 大家对CR200J动力集中式动车组有何看法呢?

大家对CR200J动力集中式动车组有何看法呢?


最近许多车迷对于国铁用动集替换直达和特快列车的行为表示不满,不知道大家对此怎么看

能把人以合理的价格安全舒适地送到目的地的车都是好车。


 引用框:
原帖由 kevinc0102 于 2021-10-1 10:42 发表
能把人以合理的价格安全舒适地送到目的地的车都是好车。
然而眾多鐵路公司想的並不是這樣。


本人接收論壇投訴及處理站內糾紛;如需下載外網模組歡迎聯絡本人協助。
聯絡方式(點擊連結並留下用戶名稱):法務部連結 / Telegram / QQ

楼主回复


我认为动集其实也可以说是国铁对新技术新模式的一种尝试,特别是在提高折返效率上。但是硬把机辆弄成动车组的样子来担当动车车次就令人感到国铁是在走形式主义。
其实我在玩TS的哈根-锡根线路的时候,看着列尾控制车,心里总想国内什么时候能有。而现在,国内确实是有了,只不过是编在动集里而已。
听说动集机破时,因为不能随意解编,往往需要用一台机车前来救援,而不能换动力车。
窃以为,这样的不方便迟早会令动集动力车被加装司机室而成为一台电力机车牵引机辆
而列尾控制车和拖车则会被留下来和其他客车一样

我对动集这车本身没意见,对变相涨价有意见

不满点:
1那车厢纯粹就是25T的升级版,然后就涨价了。
2陆东福的配色极其恶心 ,我看过没刷漆的样子,跟高铁差不多,但是那个绿跟黄………不是正常人能想出来的搭配
发新主题